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关智斌深夜返港笑不出来 称已联络过张致恒

2019-07-28 11:26 悠嘻资讯网
关智斌

  近日,艺人张致恒(Steven)宣告结婚,一众与他有感情纠葛的女人齐齐站出来曝光他“一脚踏五船”,直接使他与关智斌(Kenny)“合体”的演唱会受影响,主办方英皇娱乐随即宣告演唱会取消。本来这几天Steven与Kenny千万普吉岛拍摄演唱会相关短片,Steven闻得自己“祸闯大”即连夜离开,独剩下Kenny支持大局。

  Kenny7月27日晚上约11时45分由助手陪同飞回香港,英皇娱乐派出数名工作人员到场接机,头戴帽子,一脸倦容的Kenny停步受访,解释是舟车劳顿所致,当问到是否仍未联络到Steven,他表示:“他有联络我,交代了一件事,我明白和理解的。(很生气?)没生气,应该说我无奈。(大家替你开不成演唱会可惜。)上天的安排,这个演唱会当初都是一个奇怪的安排。”

  谈得不少网民提议他继续开演唱会,例如能找张敬轩搭档,Kenny表示:“(和张敬轩表演)好像开玩笑,但我现在笑不出。意外发生,公司决定搁置还是昨天的事,卡酷年的恐怖计划 没跟我说往后有什么安排。”他回港后他会如常工作,卡酷年的恐怖计划 稍后也会为接拍的电影开工。

  谈到Steven的“桃色”事件,Kenny直言:“我也觉得有点儿惊讶,不过我们平时都说的无聊的东西,我知道的和大家知道的差不多。(他是不是很不高兴?)这些留给他自己说吧,我有叫他出来面对大家,要负回应有的责任。(传他问女孩借钱,你跟他有没有金钱纠葛?)我跟他也有互相借钱的,有时他问我借,有时我问他借,没什么问题。(你觉得他是不是真的死性不改?)我不会说!”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罗志祥回应与前经纪人“假和解” 恭喜好友杨丞琳

    罗志祥回应与前经纪人“假和解” 恭喜好友杨丞琳

    7月28日,“小猪”罗志祥身着一身休闲潮装出席自家品牌开幕活动,被媒体问道婚姻大事日期是否将近,“小猪”表示有消息再通知大家:“我还是很喜欢现在这样的感觉,然后,我觉得这是缘分嘛!很多事情都是时间到了就会告诉大家。”…
    07-29
  • 叶诗文淡定眺望东京奥运会 满意赛季表现自评10分

    叶诗文淡定眺望东京奥运会 满意赛季表现自评10分

    不念过往,光山吧不畏将来,只争朝夕。这是头顶奥运冠军光环的叶诗文正在做的。作为旁观者,人们常常把回归的她与过往的她进行比较,然后感慨着,赞叹着“小叶子”的变化。叶诗文本人则更加专注当下,“我不太习惯同以前的自己作…
    11-22
  • 世界排名:卡西上升至第14 张蕙麟462位中国第五

    世界排名:卡西上升至第14 张蕙麟462位中国第五

    北京时间9月10日,保罗-卡西在欧洲公开赛夺冠之后,世界排名重新回到前15。与此同时,张蕙麟在湖南取胜之后,世界排名也有不小提升。在德国,保罗-卡西最后一轮打出66杆,领先1杆战胜3位选手,赢得本年度第二场胜利。他三月份成功…
    09-10
  • 国乒起跑线落后了? 日乒神童涌现引刘国梁关注

    国乒起跑线落后了? 日乒神童涌现引刘国梁关注

    一周以前,中国乒乓球协会在北京与日本乒乓球协会共同宣布,由双方联合打造的首届中日少儿乒乓球挑战赛将于8月18至20日在浙江温州举行。刘国梁表示,举办这次比赛并非心血来潮,这是为中国乒乓球发展的整体布局而精心谋划的…
    08-14
  • 女子日巡CAT赛浅井咲希赢首胜 鲁婉遥T36常文惠T43

    女子日巡CAT赛浅井咲希赢首胜 鲁婉遥T36常文惠T43

    北京时间8月26日,日本21岁选手浅井咲希星期天在神奈川县大箱根乡村俱乐部(6704码,标准杆73杆)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CAT女子高球赛上实现女子日巡首胜。这是“黄金世代”(1998年4月到1999年3月出…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