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T2钻石赛王艺迪1-4佐藤瞳 王曼昱4-3朱雨玲晋级

2019-11-21 18:09 悠嘻资讯网
王曼昱

  北京时间11月21日,天地无伦下载T2钻石赛新加坡站,女单1/8决赛,王艺迪1-4不敌削球手佐藤瞳,遗憾出局,王曼昱4-3朱雨玲晋级四强。

  第一场比赛王艺迪对阵削球手佐藤瞳,前两局比赛王艺迪两个8-11落后,第三局佐藤瞳11-10拿下,“FAST5”模式下王艺迪先是5-3胜出,接着2-5不敌佐藤瞳,yd的拉拉队长最终佐藤瞳4-1胜出。

  第二场比赛朱雨玲对阵王曼昱,首局朱雨玲11-10拿下,汉白玉贴图第二局11-5胜出,第三局王曼昱11-10扳回一城,“FAST5”模式下朱雨玲先是5-1胜出,叶春晖老师的博客随后分别以4-5,0-5,4-5不敌王曼昱,出局。

  T2联赛规则每场比赛计时24分钟,采取7局4胜制,每局率先拿到11分者胜且无需拉开两分,如果24分钟计时结束,yd的拉拉队长没有运动员赢下4局,那么剩下的小将进入——“FAST5”模式。“FAST5”模式即为每局率先拿下5分者胜,巧燕坊燕皮馄饨直至一方选手率先在7局中拿下4局胜利。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卡西66杆领先欧洲公开赛首轮瑞德74杆吴阿顺77杆

    卡西66杆领先欧洲公开赛首轮瑞德74杆吴阿顺77杆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周四在本赛季欧巡赛距离第三长的高尔夫球场——德国汉堡的绿鹰高尔夫球场(GreenEagleGolfCourses)充分发挥出自己开球远、铁杆准的优势,轰出66杆(-6),真木今日子以一杆优势夺得欧巡赛…
    09-06
  • 中国奥运帆船大奖赛暨东京奥运会帆板测试赛开赛

    中国奥运帆船大奖赛暨东京奥运会帆板测试赛开赛

    11月27日,路西塔尼亚号2019中国奥运帆船大奖赛暨东京奥运会帆板测试赛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帆板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本次比赛设有男子RS:X级与女子RS:X级两个组别,吸引了国家帆板队全体运动员以及来自广东,海南,辽宁,四川等11个省…
    11-28
  • 国象联赛16轮后胜率榜:外援科内鲁位列榜首

    国象联赛16轮后胜率榜:外援科内鲁位列榜首

    11月21日,大王陆鱿“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天津市北辰站在龙顺庄园揭幕。截止16轮过后个人胜率榜,远古巨兽大复活印度外援科内鲁以9.5分86.4%的胜率排在第一位,吴劲松杭州微博余泱漪以11.5分82.1%的胜率暂…
    11-22
  • 战胜登革热赖洁敏正式归队 进行新冠检测后训练

    战胜登革热赖洁敏正式归队 进行新冠检测后训练

    大马国家羽球队混双赖洁敏登革热已痊愈,并在上周日如期报到大马国家羽球学院封闭集训营。根据大马体育理事会脸书报道,赖洁敏表示:“今天(星期日)很激动,鼎级理财网很高兴回到这里。昨天我看了医生进行了第2次检查,一切都很…
    06-15
  • 红牛续约维斯塔潘不惜代价 传闻年薪1200万英镑

    红牛续约维斯塔潘不惜代价 传闻年薪1200万英镑

    维斯塔潘与红牛突然续约的消息震动了F1。负责车手事务的红牛车队顾问马尔科博士承认,517四川旅游网他对于维斯塔潘可能在2021年离开红牛加盟梅赛德斯的前景非常“忧虑”。这也解释了为何红牛不惜代价与维斯塔潘续约至2…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