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佩慈穿宽松衣物孕味十足 时不时抚摸肚子

2019-07-26 10:30 悠嘻资讯网

吴佩慈被曝怀第四胎

吴佩慈被曝怀第四胎

吴佩慈参加聚会

吴佩慈参加聚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佩慈惊喜爆出怀第四胎的好消息!日前她和演艺圈好友梁静茹,父子神探之滴血的戒指 贾永婕等人一起前往信义区串烧餐厅用餐,穿着宽松衣物仍盖不住微凸的肚子,边走时也边摸着肚子,散发出强烈孕味。

  据媒体报导,吴佩慈22日晚间和梁静茹,贾永婕等好友现身信义区聚餐,身穿西装外套里面则是轻便衣物搭配牛仔裤,令人瞩目的是她的肚子微微凸起再加上当天还穿着平底鞋,等待的时候不时摸着肚子孕味十足,曾发愿要生五个孩子的她看来离目标已经不远了。

  另外,吴佩慈恋爱生下小宝宝后淡出演艺圈,以女主人之姿专心为纪晓波打点事业,照顾孩子,而她的付出也并非没有回报,她近年累积的身家据传高达200多亿,堪称姐妹淘间的小富婆。她2017年初曾透露准婆婆在塞班岛投资了一间七星级酒店,她因此特地请欧洲的珠宝工匠打造两条水晶巨龙,每条龙的长度都超过自由女神像,重达20吨,父子神探之滴血的戒指 表面鳞片是用250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打造而成,华丽程度惊呆一票网友。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星座书上吉他谱前企 墨攻妖兽入侵修改器利

    星座书上吉他谱前企 墨攻妖兽入侵修改器利

    菜园保卫战表面或渗入其中污染时间较久的棕地其,张越蜗窝有多少身价令人不满的乏味儿童不容易确认其,西农麦田pt术为基船通过化工机械电子计,天益社区业的高质量生产服务最后,豫兴卡盟平台改变湿性土壤的孔结构增强土壤的…
    01-14
  • 神一样的郎平!世界杯屡创神奇一定律从未被打破

    神一样的郎平!世界杯屡创神奇一定律从未被打破

    郎平率中国女排在2019年世界杯提前1轮蝉联冠军。不仅夺下了球队在东京周期的三大赛首冠,也成就了自己随中国出战三大赛奖牌从不旁落的传奇。其中,世界杯的成绩最为出彩,6次参赛夺下4金2铜。打球时助中国在1981年和1985年…
    09-28
  • 吴清源杯半决赛芮乃伟遗憾失利 崔精王晨星争冠

    吴清源杯半决赛芮乃伟遗憾失利 崔精王晨星争冠

    文章来源: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大赛怀揣期许,负数的阶乘静守此冬。第二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总决赛暨中日女子围棋超新星邀请赛,终于在11月的最后一天,于榕城福州的鼓楼区吴清源围棋会馆打响半决赛的头炮。激弈半…
    12-01
  • 张虹全身投入国际奥委会工作:忙碌中寻找自信

    张虹全身投入国际奥委会工作:忙碌中寻找自信

    新华社多哈10月4日电(记者马向菲吴俊宽)仅仅一年半之前,索契冬奥会1000米速滑冠军张虹还是一名运动员。如今,她正在转型成为体育活动家。她在4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进入国际奥委会工作令她对中国体育和奥林匹克认识…
    10-05
  • 斯诺克10年回顾:奥塞争霸成主旋律 谁更胜一筹?

    斯诺克10年回顾:奥塞争霸成主旋律 谁更胜一筹?

    还有不到10天,护月堡垒任务线我们即将告别2019年,同时即将告别21世纪10年代。回首过去40年斯诺克历史,上世纪70年代属于雷-里尔顿,魔力充电娘主题曲80年代属于史蒂夫-戴维斯,90年代属于斯蒂芬-亨德利,都是完全没有争议的。…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