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自信的近义词 自信的同义词

2016-11-15 15:18 悠嘻资讯网

自信的近义词和同义词

自大  [注释]1.自尊大;自负。 2.自己夸大。

相信  [注释]1.互相信赖,信任。 2.单指信任对方。 3.指互相信得过的人。 4.认为正确或确……

自傲  [注释]……

自负  [注释]①自以为了不起:他一向很自?负|你看他显得多么自负。 ②自己负责;自己承担:自负盈?亏…… 自负的解释»

自尊  [注释]自己尊重自己:做人不能没有骨气,要懂得自尊。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说道说道: “马拉车”里头的“中国文化”

    说道说道: “马拉车”里头的“中国文化”

    前言“文化”有三个定义:1,早先赵大叔说的那个人类在社会历史发展过程中所创造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的总和,2,同一个历史时期的不依分布地点为转移的遗迹,遗物的综合体,3,运用文字的能力及一般知识。而“文化”的形成首先成…
    12-24
  • 扑克大师赛 Stephen Chidwick巨大筹码领跑

    扑克大师赛 Stephen Chidwick巨大筹码领跑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2019年的第五届扑克大师赛有52位参赛者在PokerGOStudio内参加了赛事#5:1万美元买入的混合赛。造就了52万美元的总奖池,风色幻想5支线当中的8人可以参与奖金的分享。在经过一天的激烈争斗后,六人决赛桌正…
    11-10
  •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19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安保工作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19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安保工作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0月18日讯(记者刘建永通讯员刘超)近日,2019潍坊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暨山东省首届马术锦标赛在潍坊滨海顺利闭幕。潍坊滨海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本次马术赛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为确…
    10-19
  • 美网女双冠军锁定总决赛资格 成第二对入围组合

    美网女双冠军锁定总决赛资格 成第二对入围组合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今天宣布,梅尔滕斯/萨巴伦卡入围2019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由金地集团独家呈现,热饭网将于今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中国深圳举办。梅尔滕斯/…
    09-09
  • 角逐显实力比赛推新高 定西桥协办赢墩桥牌团体赛

    角逐显实力比赛推新高 定西桥协办赢墩桥牌团体赛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定西市“2019桥牌城市推广季:定西赢墩桥牌团体赛”,理房通官网于2019年10月19日在定西市体育馆举行。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祁中参加开幕式。定西市桥协主席陈建平先生全程指导比赛。定西市…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