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朴世莉锦标赛申智爱艾莉森领先 殷若宁最后滑落T3

2024-03-25 11:40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3月24日,殷若宁在去年取得过胜利的派洛斯福德高尔夫俱乐部上漂亮冲刺,在大风中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处于领先榜首位,可是最后一个洞,四杆洞她却出现严重失误,打出7杆,三柏忌,在朴世莉锦标赛第三轮结束之后跌落到并列第三位。

  殷若宁打出71杆,与加布里埃拉-拉夫尔斯(Gabriela Ruffels,65杆)、内莉-科达(Nelly Korda,67杆)、玛丽亚-南(Malia Nam,7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两位领先者2杆,三轮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7杆。

  申智爱已经转战日巡赛多年,在前九洞连续抓到5只小鸟,收官4个洞又收获3只小鸟,全天没有柏忌,打出63杆。艾莉森-李(Alison Lee)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8杆。两位领先者的三轮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9杆。

  “我知道今天风刮得很猛烈,因此开始一天的时候,我心里想:我只需要抓鸟,”申智爱说。

  在极端困难的一天中,中国军团的另外三位选手更为挣扎。林希妤前两天一直处于前十位之中。今天,广州选手抓到5只小鸟,可是也有5个柏忌,并在二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打出73杆,排名下滑到并列32位,三轮211杆(68-70-73),低于标准杆2杆。

  华裔美籍选手张斯洋打出76杆,滑落到并列40位。

  刘钰在前13个洞吞下4个柏忌,终于在14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打出74杆,以216杆(72-70-74),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58位。阎菁也只抓到一只小鸟,打出80杆,以220杆(69-71-80),高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68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中国排名:鲁婉遥进入前十得分 刘瑞欣张维维上升
  • 瑞德挖了一个坑很难填平 作弊的十字架要背多久?

    瑞德挖了一个坑很难填平 作弊的十字架要背多久?

      北京时间1月8日,变身神龙在异界帕特里克-瑞德在卡帕鲁瓦只需要推入一个12英尺小鸟推便能取胜,这至少让人们再次关注到他的实力。  可是他却遭遇了从很多个角度而言都不合时宜的失手。  那不仅在延长赛中给了贾…
    01-08
  • 少年的你将在英国上映 已定档11月8日

    少年的你将在英国上映 已定档11月8日

    《少年的你》网曝《少年的你》将在英国上映  10月28日晚间,火山口的雨水有网友曝出电影《少年的你》预计将于11月8日在英国上映。对此,片方也确认了该消息的准确性。  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恭喜冬雨和千玺啊,火山口…
    10-30
  •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张家胜一行视察智运会象棋赛场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张家胜一行视察智运会象棋赛场

      (转自“象棋棋友汇”)  10月26日,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远大九庐杯”象棋比赛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鸣锣开棋,专业组男女个人、青年组男女个人、少年组男女个人6个项目的比赛率先打响。赛场之内,参赛棋手们在楚汉疆…
    10-27
  • 教育部:我国学生体质与健康状况总体改善

    教育部:我国学生体质与健康状况总体改善

      教育部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第八次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结果,自2014年以来,我国学生体质健康达标优良率总体呈上升趋势,学生身高、体重、胸围等形态发育指标持续向好,肺活量水平全面上升,中小学生柔韧、力量、速度…
    09-03
  • 张帅全场仅得2局脆败 连续三年止步法网女单首轮

    张帅全场仅得2局脆败 连续三年止步法网女单首轮

      北京时间5月28日,2023年法网公开赛女单首轮。赛会29号种子、中国球员张帅,因身体原因仅抵抗47分钟,便以1-6/1-6不敌世界排名第87位的波兰球员弗莱彻,连续三年止步法网女单首轮,自2月以来遭遇巡回赛单打8连败。  (Ambe…
    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