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世界公开赛第3日丁俊晖轰3破百 5-1曹宇鹏进16强

2024-03-22 15:13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三日的争夺。在第一时段的一场中国德比中,10号种子、中国一哥丁俊晖轰出3杆破百和1杆70+,大比分5-1战胜曹宇鹏,晋级正赛第三轮。

  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赛于3月18-24日在中国玉山举办,这是本赛季在中国举办的第3项排名赛事,同时也是本赛季的第15项排名赛。这是该项赛事继2019年之后首度回归赛历,卫冕冠军是贾德-特鲁姆普。

  其资格赛已于当地时间1月22-24日在英格兰巴恩斯利的巴恩斯利大都会酒店(Barnsley Metrodome)举行。共有包括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和李俊威在内的20位中国球员出战了资格赛期间的比赛,其中,13人晋级正赛,7人被淘汰。而丁俊晖和张安达的延迟资格赛、以及4位外卡选手的比赛都在正赛首日进行。

  在正赛前两日的比赛中,丁俊晖分别以大比分5-3和5-2,分别战胜英格兰选手扎克-舒尔第和中国小将刘宏宇,晋级正赛第二轮。

  正赛第三日第一时段,丁俊晖在中国德比中对阵曹宇鹏。他俩此前曾在巡回赛中交手过5次,丁俊晖3胜2负稍占上风,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上赛季的威尔士公开赛上,当时曹宇鹏大比分4-0获胜。

  本场比赛,丁俊晖火力全开,上来就打出2杆破百和1杆70+,一波四连鞭后,大比分4-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休息归来,第五局,曹宇鹏抓住丁俊晖中袋粉球不进的机会,打出单杆68分一杆制胜,挽救1个赛点。第六局,丁俊晖再次打出单杆100分一杆制胜,大比分5-1晋级正赛16强。

  丁俊晖将在正赛第三轮中对阵6号种子肖恩-墨菲——后者在下午的比赛中,大比分5-3战胜老将乔-佩里晋级16强。

  (清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新加坡精英赛斯文森延长赛夺首冠 李昊桐吴阿顺T43
  • 短道速滑队以赛带练提升状态 国家队队员全员出战

    短道速滑队以赛带练提升状态 国家队队员全员出战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季芳)由速度滑冰与短道速滑国家集训队(以下称“短大队”)组织的短道速滑模拟世锦赛15日在北京首钢冰上训练基地结束。短道速滑国家队运动员几乎全员出战,以赛带练,以提升训练状态和竞技水平。 …
    03-16
  • 大牌球员高挂免战牌 莱德杯多名成员至今未参赛

    大牌球员高挂免战牌 莱德杯多名成员至今未参赛

      北京时间11月3日,自莱德杯以来,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一直没有参赛,他说自己目前没有计划参加比赛,最早也要等到英雄世界挑战赛。  不止他一个人在休长假。  美国队队员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和布…
    11-04
  • 金在中将出演网综《极限面试》挑战求职面试过程

    金在中将出演网综《极限面试》挑战求职面试过程

      韩国艺人金在中将出演网络真人秀《极限面试》,为求得一份电视节目制作人的职位而接受面试。  《极限面试》是一档以名人的求职面试作为题材的真人秀,金在中作为第一期嘉宾将挑战美食节目制作人的职位,青岛农业大学…
    07-30
  • 李若彤称拍《陈情令》想起小龙女 大赞肖战王一博

    李若彤称拍《陈情令》想起小龙女 大赞肖战王一博

      日前,由肖战,王一博等主演的《陈情令》正在热播,李若彤在剧中客串了前蓝氏家主蓝翼一角,李若彤的出演让很多观众大呼惊喜。  今日,李若彤在微博发文与大家分享和《陈情令》的缘分,称最近时常被记者朋友问起这部剧,这次…
    07-30
  • 第四届全国智运会桥牌青年团体赛八强产生

    第四届全国智运会桥牌青年团体赛八强产生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12 日下午,陈锡连第四届全国智运会桥牌赛青年男团和青年女团产生八强。  四智会桥牌青年团体赛于10号正式开赛,明帝说日预赛共进行7轮,每轮16副牌,肥猪网累计积分进行排名。福建,上海,江苏,四…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