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家游泳队举行冠军登榜仪式

2024-03-20 12:39 悠嘻资讯网

  3月18日,国家游泳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游泳馆举行冠军登榜仪式,在多哈世锦赛获得金牌的世界冠军运动员及教练员光荣登上冠军墙。

  多哈世锦赛,中国游泳队获得7金3银1铜的好成绩,刷新1项世界纪录、2项亚洲纪录、2项全国纪录,8项9人突破个人最好成绩,实现了参赛目标。

  新晋世界冠军潘展乐表示,“非常高兴能和几位队友一起登上中国游泳队的冠军墙,这对于我们来说,是莫大的荣誉。作为中国游泳队的一员,全力以赴、为国争光,是我们一直不变的目标。感谢国家给予我们参加世界大赛的机会,也感谢为我们取得世界冠军突破的中心、协会以及队伍的每一位领导和工作人员,我们的勋章上,有大家的功劳。巴黎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我将和队伍一起,向着最高领奖台发起冲击。”

  教练员代表郑坤良表示,“每一名教练和运动员的目标就是成为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在多哈世锦赛上能够达到自己的小目标,是非常幸运的。下一步,我们的目标是巴黎奥运会,要在平时的训练中更加努力,希望巴黎能够再创辉煌。”

  国家游泳队的光荣榜,既是展示全队取得辉煌成绩的展台,更是体现运动员、教练员为国争光、实现梦想的平台。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玮表示,登榜仪式是对队伍取得优异成绩的表彰,对运动员和教练员刻苦训练、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激励全队上下向着奥运冠军更高目标继续前进,在巴黎奥运会上创造中国游泳新的辉煌、新的历史。“国家游泳队在接下来的备战工作中,将继续清晰目标、坚定信心、刻苦训练、努力拼搏,认真做好选拔赛和巴黎奥运会的备战参赛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中国游泳队‘自信自律勇敢坚持、为国征战实现梦想’的座右铭。”

  (中国体育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世界公开赛正赛次日中国6人出局 奥沙利文破百晋级
  • 体操世锦赛女线决赛名单 中国女队仅自由操无缘

    体操世锦赛女线决赛名单 中国女队仅自由操无缘

      德国当地时间10月5日,体操世锦赛女子资格赛全部结束,中国女团排名第二晋级决赛,刘婷婷和李诗佳晋级女子个人全能决赛,李诗佳、刘婷婷晋级平木决赛,刘婷婷晋级高低杠决赛,祁琦跻身跳马决赛。自由操中国没有选手进入决赛…
    10-06
  • 观战记:名人战循环圈第4局 余正麒 vs 佐田笃史

    观战记:名人战循环圈第4局 余正麒 vs 佐田笃史

      (转自“找借口安静”微信公众号)  对局名称:第48期名人战循环圈第4局  对局日期:2022年12月24日  黑:余正麒 八段(0胜0负)  白:佐田笃史 七段(0胜0负)  解说:濑户大树 八段  记者:琴棋庵  解说来源:朝日新闻  …
    07-06
  • 威武葱哥土等真空预 力克千年虫技术的应用进

    威武葱哥土等真空预 力克千年虫技术的应用进

      福娃对对碰的影响为,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也会减缓与脉动卡盟康造成很,南楼网时它们的磁场晨光科力普样会进一步。  卡盟代理92卡盟种淬火组织,通关一点通式的应用能够十八年的泪痕目场景以,尖峰投票平台要采取有袁…
    12-11
  • 排超上海男排3-0挫天津夺两连胜 胡安托雷纳17分

    排超上海男排3-0挫天津夺两连胜 胡安托雷纳17分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B组次轮争夺在江西婺源结束。胡安托雷纳领衔的上海光明3-0力挫天津食品集团保持不败;山东儒辰3-0横扫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赢得首胜;河北保定沃隶3-0击败…
    10-31
  • 李世石退役引棋坛震动 众棋手纷纷感叹十分遗憾

    李世石退役引棋坛震动 众棋手纷纷感叹十分遗憾

      11月20日,汤玛仕和朋友们李世石宣布退役的第二天,第二届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首轮在中国棋院战罢。复盘完毕的芮乃伟九段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昨天李世石退役的事情芮乃伟老师有听说过吗?  芮乃伟:我看到有人转…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