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全英赛第4日国羽仅剩2对混双进4强 其余全军覆没

2024-03-16 10:32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24世界羽联全英公开赛结束第四日争夺,中国队在当日取得了2胜6负。除郑思维/黄雅琼和冯彦哲/黄东萍2对混双组合打进4强外,其它4项都是全军覆没。

  男单方面,国羽独苗、2号种子石宇奇在与印尼选手乔纳坦-克里斯蒂的比赛中,以12-21先丢一局后退赛。

  女单赛场,国羽3将全部落败:2号种子陈雨菲用时55分钟,以0-2(17-21/15-21)连丢两局,遭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马林横扫,止步1/4决赛;6号种子何冰娇耗时1小时15分钟,与3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激战三局,最终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两局,以1-2(21-16/16-21/20-22)遭逆转惜败,无缘半决赛;8号种子韩悦用时46分钟,以0-2(16-21/19-21)连丢两局,遭头号种子、韩国选手安洗莹横扫,止步8强。

  男双方面,国羽独苗、“任何组合”任翔宇/何济霆耗时53分钟,与日本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鏖战三局,最终也是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两局,以1-2(21-14/15-21/9-21)遭逆转,无缘4强。

  在女双赛场,国羽独苗、“余弦组合”张殊贤/郑雨同样是耗时1小时21分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两局,以1-2(21-15/18-21/18-21)遭3号种子、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逆转,止步1/4决赛。

  只有混双方面,国羽2对组合闯进4强:头号种子、“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仅用时40分钟,就以2-0(21-11/21-19)直落两局,横扫印尼组合费尔迪纳萨亚/维德佳佳,顺利晋级;4号种子、“凤凰组合”冯彦哲/黄东萍更是仅用时36分钟,就以2-0(21-15/21-8)轻松横扫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跻身半决赛。

  (清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亚巡国际系列赛澳门站卡特林加洞夺冠 叶沃诚T28
  • 骑兵与步兵

    骑兵与步兵

      游牧文明和农耕文明的对抗,互联网+足球步兵与骑兵的对抗,是军事历史领域一个永恒的话题。本文从装备,组织,战术这三个方对这一问题进行规律性的探讨。 是装备决定战术,还是战术决定装备,是一个类似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
    01-31
  • 体操世锦赛中俄男团再争锋 中国一单项有望三连冠

    体操世锦赛中俄男团再争锋 中国一单项有望三连冠

      2019年体操世锦赛将于本月3日拉开战幕,中国男队将力争卫冕男子团体冠军,肖若腾具备争夺男子全能和鞍马冠军的实力,邹敬园有望在双杠比赛中实现世锦赛三连冠。日本男队实力下滑,俄罗斯队成为中国男队的主要对手,达拉洛…
    10-05
  • WTA排名:意大利新一姐排96位 范德维格飙升93名

    WTA排名:意大利新一姐排96位 范德维格飙升93名

      赛季末的冲刺使得鲍里妮成为2019年第18位首次跨入TOP100门槛的球员。23岁的意大利姑娘上周在ITFW100东京站杀入决赛,兰州十一中贴吧晋级道路上淘汰了中国金花彭帅。她这个赛季还打进了帕勒莫站和广州站八强,同时在…
    11-19
  • 多哈赛白俄猛女完胜科娃 复制阿扎壮举摘第六冠

    多哈赛白俄猛女完胜科娃 复制阿扎壮举摘第六冠

      北京时间3月1日 2020年卡塔尔多哈超五赛展开决赛较量,9号种子萨巴伦卡以6-3/6-3完胜8号种子科维托娃,夺得今年首冠,成为7年来第一位在这里登顶的白俄罗斯人(2013阿扎伦卡)。这是她第3个超五赛冠军(2018-2019武汉),也是生…
    03-01
  • 杭州成为中国围棋制高点:多种因素造就成功

    杭州成为中国围棋制高点:多种因素造就成功

      文章来源:都市快报  本报厦门专电昨天傍晚,踏云腿甲29岁的汪涛走出棋室的时候,他的身份已经变成了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四冠王:3次是以队员的身份,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这一次,则是以主教练的身份。  昨天,在2019“华为…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