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排超男排8进4首回合上届三甲齐闯关 河北1-3天津

2024-03-12 10:46 悠嘻资讯网
排超男排联赛1/4决赛首回合福建平潭VS北京汽车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1/4决赛首回合较量全部结束。上届排超三甲北京汽车、上海光明和浙江德清在8进4的首场较量中齐奏凯,在三场两胜制的系列赛中成功抢占晋级先机。去年排超创下队史最佳战绩的河北保定沃隶主场1-3不敌天津食品集团,在争进前4的道路上错失先机。

  根据竞赛规则,本届排超男排联赛第二阶段获得C组1至6名的球队和挑战赛胜者共8支球队进入1/4决赛(C1-C8D1胜、C2-C7D2胜、C3-C6、C4-C5)。1/4决赛采用三场两胜制,第二阶段排名靠后的队伍先进行主场比赛,排名靠前的队伍在主场进行后两场比赛。如第二阶段排名相同,C组的队伍拥有两个主场。胜者进入半决赛,负者进入5至8名排位赛。

  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1/4决赛首回合赛果如下:

  福建平潭0-3负北京汽车(22-25、25-27、20-25)

  河北保定沃隶1-3负天津食品集团(17-25、21-25、25-20、24-26)

  浙江德清3-2胜山东儒辰(25-19、20-25、25-23、23-25、15-12)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0-3负上海光明(31-33、22-25、15-25)

  排超男排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较量将于3月14日进行。届时北京汽车、天津食品集团、山东儒辰和上海光明4队将坐镇主场,分别与福建平潭、河北保定沃隶、浙江德清和江苏南京广电猫猫交锋。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球员锦标赛首秀 袁也淳“主场”作战重在学习
  • 花滑大奖赛美国站赛程:10月19日揭幕 金博洋战陈巍

    花滑大奖赛美国站赛程:10月19日揭幕 金博洋战陈巍

      本周末,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正式拉开战幕!首站美国站举办地在拉斯维加斯,tag的正确用途中国选手金博洋、梁懿、彭程/金杨、陈宏/孙茁鸣参赛。美国站,tag的正确用途金博洋将在男单比赛挑战世界冠…
    10-18
  • 卡塔尔赛签表:樊振东独守1/4区 丁宁平野同区

    卡塔尔赛签表:樊振东独守1/4区 丁宁平野同区

      憋了N+1周后,终于能在明天看到新鲜的国乒比赛了。目前种子签表已经出炉。  男单方面,爱好旅游打一成语迷底是头号种子樊振东独守1/4区,纯美苹果园或在第二轮与德国选手弗朗西斯科相遇。两人上一次交手是去年的澳大…
    03-03
  • 五智会国际象棋比赛 四项团体赛产生四强队伍

    五智会国际象棋比赛 四项团体赛产生四强队伍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10月30日,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进行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少年团体和女子少年团体循环赛阶段最后两轮的较量,产生各组四强队伍。  在男子团体比赛中…
    10-31
  • 桃田贤斗并无大碍 医院留观一夜明日再做判断

    桃田贤斗并无大碍 医院留观一夜明日再做判断

      1月13日,五号特工组前传羽毛球世界冠军桃田贤斗在马来西亚出车祸一事引起了外界的极大关注。  马来西亚总理夫人,93岁的茜蒂哈斯玛女士以及马来西亚体育部长,卫生部部长长都到医院进行了探望。  卫生部部长Dzulk…
    01-14
  • “中国雪都”阿勒泰赛马大会举行

    “中国雪都”阿勒泰赛马大会举行

      1月2日,孤单北半球吉他谱为期三天的新疆阿勒泰市2020年迎新春雪都赛马大会在阿勒泰市赛马场举行。本次赛马大会举办拾银表演,妖周泰叼羊表演,马术表演,逃离高墙房间两岁马比赛,5公里赛马, 20公里阿勒泰本地马赛,孤单北半…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