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袁悦三盘鏖战惊险逆转 晋级IW赛16强将战卡萨金娜

2024-03-12 10:25 悠嘻资讯网
袁悦逆转险胜首进1000级别赛事女单16强

  北京时间3月12日,2024年WTA1000印第安维尔斯站女单第三轮。中国球员袁悦用时2小时26分钟,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以1-6/6-4/7-6(2)击败世界排名第51位的美国本土球员多勒海德,携一波巡回赛单打8连胜,首进1000级别赛事的16强。袁悦在下一轮将面对赛会11号种子卡萨金娜,后者同样经历三盘大战,最终以2-6/6-4/6-4逆转击败斯蒂文斯过关。

  (Ambe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纵横人物】巾帼不让须眉! 围棋女王於之莹
  • 围甲新赛季今晚开幕 深圳龙华队聂道队并肩作战

    围甲新赛季今晚开幕 深圳龙华队聂道队并肩作战

      (转自“深圳特区报”)  2023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17日晚将于浙江长兴开幕。让鹏城棋迷欣喜的是,两支深圳队伍——龙华队和聂卫平围棋道场队,在新赛季将并肩作战。  深圳龙华队领队梁伟棠九段(中)、教练罗洗河九段(左)、…
    08-18
  • 纪录时刻!中高协女子锦标赛章蕴萱实现职业首胜

    纪录时刻!中高协女子锦标赛章蕴萱实现职业首胜

      北京时间12月3日,女子中巡又一项纪录诞生!深圳19岁姑娘章蕴萱成为历史上第一个第一次参加女子中巡即取得独立认证赛事胜利的选手。星期天,“生日女孩”在海口观澜湖二号球场领先6杆赢得中高协女子锦标赛。  除了杨…
    12-04
  • 城市掼牌(掼蛋)联赛2023-2024赛季揭幕战收官

    城市掼牌(掼蛋)联赛2023-2024赛季揭幕战收官

      文章来源:华智体育产业  11月19日,持续两天的“洋河·天之蓝”城市掼牌(掼蛋)联赛2023-2024赛季揭幕战活动圆满结束。  城掼联2023-2024赛季揭幕战  目前各赛区暂时领先情况:  黑桃区 :广州粤旺、深圳江山匯馆…
    11-20
  • 斯皮思资格取消引来热议 小麦舍夫勒等谈废除处罚

    斯皮思资格取消引来热议 小麦舍夫勒等谈废除处罚

      北京时间2月18日,捷尼赛思邀请赛周末少了一个大牌明星,因为星期五,乔丹-斯皮思在错误的记分卡上签字,导致他的参赛资格被取消。而这一事件再次引起网上的热烈讨论,对于这样一个错误的处罚是否已经过时,也太过严厉。  …
    02-19
  • 札幌不那么热 东京奥运马拉松出现7点开跑方案

    札幌不那么热 东京奥运马拉松出现7点开跑方案

      [共同社11月20日电]20日采访相关人士获悉,天地无伦下载决定在札幌市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马拉松男女项目的开始时间定于早上7点的方案浮出水面。根据在东京举行的以往计划,考虑到酷暑定在早上6点打响发令枪,粉红糖…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