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斯皮思资格取消引来热议 小麦舍夫勒等谈废除处罚

2024-02-19 10:27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2月18日,捷尼赛思邀请赛周末少了一个大牌明星,因为星期五,乔丹-斯皮思在错误的记分卡上签字,导致他的参赛资格被取消。而这一事件再次引起网上的热烈讨论,对于这样一个错误的处罚是否已经过时,也太过严厉。

  乔丹-斯皮思在里维埃拉处于前十位之中,可是第二轮最后一个洞他吞下双柏忌。整个一天都处于生病状态,他迅速攀上楼梯,进入会馆。当他回头检查杆数的时候,乔丹-斯皮思确认他在第四洞,签下了一个3杆,也就是一个帕,可是他实际上在该洞吞下柏忌。可是乔丹-斯皮思已经离开了记分处,自然导致他的参赛资格取消。

  在社交媒体上,乔丹-斯皮思表示他理解和接受处罚:“规则就是规则,我负全责。”

  因为乔丹-斯皮思的人气很高,一个熟悉的讨论又一次沸腾:在当代,这样一条规则是否还有必要?

  “这是高尔夫传统的一部分,”赞德-谢奥菲勒说,“乔丹,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的病情严重,他在最后一个洞打得不好,我明白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也许这条规则的处罚应该放松一些,可是绝大多数时候,我们都知道场上发生着什么。这样的事情发生真的很不幸。”

  麦克罗伊补充说:“对于他而言,十分不幸。对于赛事而言,他不在这里十分不幸。”

  斯科蒂-舍夫勒表示每一次他进入记分处,他都会详细回顾比赛过程。他检查杆数,然后赛事秘书将杆数一一个洞一个洞地输入电脑中。

  “如果所有杆数都对上了,他们会说你可以了,然后你才离开,”斯科蒂-舍夫勒说,“如果有什么对不上的,他们输入电脑的时候经常会说点什么的。”那个时候他会进一步检查,而斯科蒂-舍夫勒会叫来球童特德-斯科特(Ted Scott)一起帮助回忆。

  “我想规则设计的原意是为了保护高尔夫运动的诚信,”斯科蒂-舍夫勒说,“我猜想你必须要进行一定的处罚,以避免不法的事情发生。”

  过去几年,高尔夫规则已经进行了修订,更适应当代的高尔夫运动。举例来说,一个球员如果不知道自己违反了规则,需要接受罚杆,而这样的行为之后电视发现了,他即使签错了记分卡,也不会被取消参赛资格。可是由于新科技的诞生,包括ShotLink数据的出现,麦克罗伊就在想一个球员是否需要记自己的成绩以及对手的成绩。

  “我能看到事情的两面,”他说,“如果我们真的要保持规则的统一,也就是职业球员与业余球员的规则一样,那么我们都需要记录同组球员的杆数,我们要为此负责。可是我们也能看到硬币的另外一面。在成千上万的观众看着我们的情况下,在美巡赛记录每一杆的情况,此时此刻真的还有必要吗?

  “我明白争论的两面。我也许更多是一个传统主义者,因此我更赞成运作了相当长时间的这一面,也就是没有必要改变。”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了
  • 高尔夫收藏与历史系列之34 世界胡桃木公开赛收杆

    高尔夫收藏与历史系列之34 世界胡桃木公开赛收杆

      第15届世界胡桃木公开赛于2019年10月21-24日在苏格兰东洛锡安地区的顿巴,大明龙权之风云再起基尔斯品第和吉莱恩高尔夫俱乐部2号和3号球场举办。四个球场位于苏格兰爱丁堡市东北部高尔夫沿海地带,全部是典型的林克…
    11-05
  • SM娱乐拒绝收购李秀满名下公司 致股价暴跌7.34%

    SM娱乐拒绝收购李秀满名下公司 致股价暴跌7.34%

      韩国SM娱乐公司的股价今天上午相比前日暴跌7.34%,业界普遍认为暴跌是因为SM娱乐公司没有对大股东KB资产运用提出的SM娱乐回购股票等要求作出回应并拒绝了收购李秀满个人名下的公司。  据悉,SM娱乐公司的大股东KB…
    08-01
  • 奥运会资格赛献36场巅峰对决 五大洲各剩一席位

    奥运会资格赛献36场巅峰对决 五大洲各剩一席位

      本报讯(记者谢晨)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六个小组的三十六场比赛于北京时间昨日全部结束,中国队与塞尔维亚队、巴西队、美国队、俄罗斯队、意大利队分别获得小组头名,取得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相比往届奥运会,东…
    08-06
  • 奥运巡礼|中国击剑:走出寒冬 重剑姑娘憧憬领奖台

    奥运巡礼|中国击剑:走出寒冬 重剑姑娘憧憬领奖台

      [编者按]  2020年,中国体育即将直面东京奥运会。  在东道主日本“虎视眈眈”,周围强敌环伺的背景下,中国各项运动该如何突围?我们有哪些自己的优势,我们最近一年的大赛战绩如何,我们的对手实力究竟怎样。  带着这…
    02-01
  • 中日少儿对决首日男乒仅一胜 女乒力克张本美和

    中日少儿对决首日男乒仅一胜 女乒力克张本美和

      2019年8月18日上午,首届中日少儿乒乓挑战赛在温州拉开帷幕,首日里共计进行了男女六个组别的团体赛事,中日双方各取得三个组别的胜利。  在男子团体方面,U7-U8和U9-U10两个组别均不敌日本队,在U7-U8组的较量中,中国队…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