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日男排联赛上届冠亚军争锋 三得利名古屋两场打平

2024-03-11 17:01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3月10日,2023-2024赛季日本男排V1联赛常规赛第17轮争夺结束。上届冠亚军名古屋狼犬和三得利太阳鸟本轮狭路相逢。俞元泰加盟的三得利太阳鸟和王东宸效力的名古屋狼犬在两回合争夺中各胜一场打成平手。本轮过后,三得利太阳鸟28胜6负暂列次席,名古屋狼犬24胜10负排名第3。

  在3月9日进行的首回合争夺中,主场作战的三得利太阳鸟3-1击败名古屋狼犬,四局比分为27-25、19-25、26-24和27-25。三得利的俄罗斯王牌接应穆塞尔斯基凭借进攻拿下全队最高的33分,俞元泰仅在第三局替换二传大宅真树发球未能得分。名古屋的波兰接应库雷克31扣1拦2发力夺34分仍难救主,首发主打的副攻王东宸5扣2拦2发贡献9分。

  在今天进行的次回合较量中,三得利太阳鸟变阵,启用俞元泰和阿莱因搭档主攻,在首局先胜后遭对方翻盘,终以1-3告负被扳回一阵,四局比分为27-25、22-25、21-25和22-25。三得利的主攻俞元泰15扣1拦斩获16分,其中进攻30扣15中3失误和被拦、成功率为50%。名古屋狼犬的副攻王东宸5扣4拦再次拿下9分,其中进攻8扣5中1失误和被拦、成功率为62.5%。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纵横人物】巾帼不让须眉! 围棋女王於之莹
  • 美网贝雷蒂尼五盘淘汰孟菲尔斯 首进大满贯四强

    美网贝雷蒂尼五盘淘汰孟菲尔斯 首进大满贯四强

      北京时间9月5日,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1/4决赛的争夺,3/4区两位小种子的争夺中,熊井友理奈 意大利90后帅哥、25号种子贝雷蒂尼苦战五盘3-6/6-3/6-2/3-6/7-6(5)掀翻赛会前四强、13号种子孟菲尔斯,生涯首进美网四…
    09-05
  • 日美联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为东京奥运的举办合作

    日美联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为东京奥运的举办合作

      [共同社3月13日电]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3日上午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电话会谈,缠梅1v1双方一致同意为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展开密切合作,并确认为东京奥运的举办将携手合作。两人还就全球股市持续下跌背景下的国际…
    03-13
  • 珠海赛萨巴伦卡火拼贝尔滕斯 段莹莹/杨钊煊冲冠

    珠海赛萨巴伦卡火拼贝尔滕斯 段莹莹/杨钊煊冲冠

      北京时间10月27日,睥睨怎么读2019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公布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赛程安排,单、双打决赛都将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上演巅峰对决。最终的冠军归属也即将产生,是头号种子荷兰名将贝尔滕斯圆梦珠海?还是…
    10-27
  • 射击世锦赛中国再收团体2金1铜 张常鸿止步资格赛

    射击世锦赛中国再收团体2金1铜 张常鸿止步资格赛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022国际射联步手枪射击世锦赛第12比赛日战罢。当日共决出了成年组的3枚金牌,中国射击队共收获了2金1铜。  2022国际射联步手枪射击世锦赛于当地时间10月12-28日在埃及开罗举行。根据赛程,10月…
    10-25
  • 孙杨案关键证人:原本要作证 但CAS没想让我出庭

    孙杨案关键证人:原本要作证 但CAS没想让我出庭

      12月11日晚,遵义梦网社区新华社报道孙杨案关键证人准备作证却没人理。据报道,孙杨案的关键证人曾于2019年11月13日询问国际体育仲裁庭和国际泳联,点点娱乐但是两家国际组织都未与他联系。  新华社的文章中晒出了多…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