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孙杨案关键证人:原本要作证 但CAS没想让我出庭

2019-12-12 16:25 悠嘻资讯网
孙杨出席听证会

  12月11日晚,遵义梦网社区新华社报道孙杨案关键证人准备作证却没人理。据报道,孙杨案的关键证人曾于2019年11月13日询问国际体育仲裁庭和国际泳联,点点娱乐但是两家国际组织都未与他联系。

  新华社的文章中晒出了多个文字材料。

  12月12日,这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证人向新华社表示:“我告诉他们,我可以按照他们的建议,通过电话会议或者说视频的方式作证。我已经准备好了。但是他们最终又没有联系我了。”孙杨案的关键证人曾于2019年11月13日询问国际体育仲裁庭和国际泳联,白色强盗面罩两家国际组织都未与他联系。他在一张纸上用中文写了他的提问,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了扫描件。这名证人说:“我感觉,他们并没有真的想让我出庭,并说出我的话。可能他们只是随口说说而已。”

  这名证人是国际兴奋剂检测公司(IDTM)在孙杨案中的三名兴奋剂检查人员之一。他说,他从未接受过检查官培训。“我是一名建筑工人。我的日常工作是在工地做一些与建筑相关的工作。我非常忙,没有时间去瑞士参加公开听证会。从来没有人向我提任何与兴奋剂检查相关的事情,更别说对我进行兴奋剂检查培训。我也没必要接受这种培训。”

  证人说,2019年10月中旬他用中文提供了一份书面的陈述,叙述了事件过程。“这是过去一年来,国际组织第一次向我询问这个事情。我才知道它发展到了打国际官司的程度。不知道IDTM是什么,也不知道作为兴奋剂检测助手(DCA)应该做什么。”

  事情描述如下:“9月4日见面是我的高中同学临时给我打了个电话,要我去杭州火车东站接她一程,把她和另一个女士(采血助手)送到孙杨所住的小区。我下班后开车送她到了小区会所后,她才告诉我说要我监督孙杨排尿,之前根本没有提任何与兴奋剂检查相关的事情,花海吉他谱更别说对我进行兴奋剂检查培训。孙杨是中国的超级巨星。看到孙杨之后我由于一时兴奋,所以就对他拍了几张照片。后来被他发现了之后,我按他的要求把那几张照片都删了。”

  这名证人还表示,他完全不知道是不能对孙杨进行拍照摄像的,因为没有人告诉他这些事情。

  2018年9月4日,孙杨在发现兴奋剂检查官(DCO)及其助手缺乏足够的授权和证件之后,拒绝完成由IDTM检查人员进行的兴奋剂检查。这三名检查人员于9月5日凌晨与孙杨签署了一项协议,声明检测“未完成”。在公开听证会上,有提到尿检官(DCA)曾与IDTM公司签署有保密协议(NDA)。

  证人表示没有看听证会,白色强盗面罩“那里面说我有签署过吗?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保密协议,更不知道里面有些什么内容。从来没有人对我讲过这些。”

  他还介绍说:“我记得去年9月5日凌晨,我同学几次要我在平板上签字,但是里面全部都是英文我看不懂,所以我一直没有签。是那个东西吗?”

  他说自己想要澄清几点:“我是一个诚实的人。我是一个建筑工人。我从来没有跟兴奋剂检查发生过关联:我不是什么检测助手,南昌大学图书馆vpn从来没有人对我进行什么兴奋剂检查培训。我不知道IDTM是什么公司,也不知道保密协议是什么。”

  本周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新闻稿中宣布在2020年1月中旬之前不会就WADA对孙杨提起的上诉作出裁决。

  (新体)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东京奥运标配2.6万张“纸床” 可承重约200公斤

    东京奥运标配2.6万张“纸床” 可承重约200公斤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2020年东京奥运会主打环保牌,很多设施都用了环保材料。继由废旧手机回收金属制作奖牌后,东京奥运会日前再出新招,土蛙网奥运村2.6万张床竟然都是由硬纸板制作的。东京奥组委会昨天正式发布了运动员寝…
    09-26
  • 麦锐娱乐否认倒闭传闻:确实在做一些大的调整

    麦锐娱乐否认倒闭传闻:确实在做一些大的调整

    27日晚,网传张紫宁,姚弛等艺人的经纪公司麦锐娱乐疑似已经倒闭,姻脂雪老板王丛下台。对此,新浪娱乐独家联系到麦锐公司相关人士,对方表示公司近期确实在做一些大的调整,但并未倒闭。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姻脂雪未经授权禁止转…
    07-28
  • 贵州青年队:四智会为青年牌手搭建学习成长的舞台

    贵州青年队:四智会为青年牌手搭建学习成长的舞台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贵州青年队:四智会为青年牌手搭建学习成长的舞台本届智运会是贵州省第一次派青年队伍参加,豆角网说到参赛目标,教练黄志航表示“享受快乐,不断学习,提高自己”。通过今年6月的省“高校杯”桥牌锦标赛,…
    11-13
  • 黑发VS金发日女乒“纯美战争” 奥运名额竞争惨烈

    黑发VS金发日女乒“纯美战争” 奥运名额竞争惨烈

    日本女乒一纯二美的奥运名额竞争,易经数字开运宝鉴已经进入白热化。在2019赛季,诺基亚aeon伊藤美诚凭借对中国选手的胜绩和积分,已经早早锁定了一个单打名额。而剩下的一个名额,将在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中产生。12月2日,石…
    12-03
  • 表演途中上衣扣子崩开 姚明明意外展现胸肌迷倒粉丝

    表演途中上衣扣子崩开 姚明明意外展现胸肌迷倒粉丝

    7月27日晚,人气偶像男团UNINE《RUNTOU》粉丝见面会的第七场,也是本次巡回的最后一场在成都顺利举行。姚明明作为队内的人气主舞担当,用不减的实力和饱满的热情为粉丝留下美好的回忆,也为此次巡演划上了完美的句号。姚明明…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