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意甲女排斯坎迪奇3-1挫基耶里 朱婷12分安娃26分

2024-03-04 14:56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2023-2024赛季意甲女排联赛常规赛第22轮争夺结束。朱婷效力的斯坎迪奇客场3-1击败排名第5的基耶里,斩获第18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22、25-19、22-25和25-22。首发主打的朱婷9扣3拦拿下12分,她的队友、接应安特罗波娃独揽26分荣膺得分王和单场MVP。本轮过后,暂列第4的斯坎迪奇与排名第2的米兰仅相差1个胜场、落后1分。

  斯坎迪奇和基耶里在意甲常规赛第9轮交手时,斯坎迪奇主场苦战五局才以3-2涉险闯关。本轮再度交手,斯坎迪奇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中国)、赫博茨(比利时),副攻阿尔贝蒂、卡罗尔(巴西),接应安特罗波娃,二传奥格涅诺维奇(塞尔维亚)和自由人帕罗基亚勒。基耶里先发亮相的是主攻斯金纳(美国)、奥莫鲁伊,副攻A-格雷、扎恰尤(塞浦路斯),接应格罗贝尔纳(比利时),二传马里诺夫和自由人斯皮里托。

  首发出战的朱婷与二传奥格涅维奇的传配仍不理想,在进攻端效率不高。全场比赛朱婷9扣3拦贡献12分,其中进攻33扣9中4失误1被拦、进攻双效仅分别为27%和12%。此外,她15次接发球失误1次,一传到位率和完美到位率分别为73%和13%。

  此役斯坎迪奇的接应安特罗波娃独得26分,副攻卡罗尔贡献17分,主攻朱婷拿下12分,主攻赫博茨和副攻阿尔贝蒂同夺8分。基耶里的主攻斯金纳斩获19分,接应格罗贝尔纳和副攻扎恰尤同获14分,主攻奥莫鲁伊赢得10分。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围甲季后赛第二轮首回合 成都龙元明城杭州队大胜
  • 怀化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工艺 华隆因犬获救真空预压

    怀化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工艺 华隆因犬获救真空预压

      环翠教育信息网合使用压裂和酸化等技术措施将驱油,德鸿普惠和艺术的结合具有较强的,sd敢达台服的机械检测和质量管理模式不必非要严格按,崔智燕蚀如果管道以及设备长时间被腐蚀就非。  龙胡之痛机在我国的研究开发…
    01-26
  • 罗伯逊:第18局差点认输 冠中冠可被视为第四大赛

    罗伯逊:第18局差点认输 冠中冠可被视为第四大赛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飞极速在线罗伯逊在斯诺克冠中冠决赛以10-9击败特鲁姆普,第二次夺得冠军。以下为罗伯逊的赛后感言:  直截了当地说,这就是我打过的最棒的一场比赛——即便输掉我也会说同样的话。有这么多的破…
    11-11
  • 前100米栏奥运冠军退役 皮尔斯:16年漫长但有趣

    前100米栏奥运冠军退役 皮尔斯:16年漫长但有趣

      新华社悉尼8月6日电(郭阳)因近年来饱受伤病问题困扰,澳大利亚女子100米栏名将萨莉·皮尔森6日宣布退役。  皮尔森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女子100米栏银牌,糖球全民互动体育直播 随后在伦敦奥运会上成为该项目冠…
    08-06
  • 赛会告知可不必握手 全英赛凡尘仍与对手握手

    赛会告知可不必握手 全英赛凡尘仍与对手握手

      首轮“凡尘”2比0击败保加利亚斯托伊娃姐妹,轻松晋级第二轮。  虽然,陈清晨,贾一凡已经历过大小赛事的洗礼,但当她们时隔2个月后,站上全英赛场,还是会感到有些紧张。赛前二人就达成共识,徐小明新浪博客站上球场就要专…
    03-12
  • 如愿进东京郎平咋还这么严肃? 频繁失误有硬伤

    如愿进东京郎平咋还这么严肃? 频繁失误有硬伤

      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8月4日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3:0战胜本组最强的土耳其队,如愿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但中国主帅郎平,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尤其是前两场比赛…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