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汇丰世锦赛古江彩佳单独领跑 高真荣莉利娅崛起

2024-03-03 10:57 悠嘻资讯网
古江彩佳

  北京时间3月2日,古江彩佳在第三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成为所有球员追赶的对象。如果星期天,日本姑娘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汇丰女子世锦赛上取胜,将结束两年冠军荒。

  古江彩佳今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三天交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进入最后一天时领先汉纳-格林(Hannah Green)2杆。澳大利亚选手连续两天打出67杆,排在第二位。

  36洞领先者、法国选手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打出72杆,跌落下来,与交出67杆的美国选手安德莉亚-李(Andrea Lee)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3杆。

  就像新加坡热带气候一样,古江彩佳的开局相当火热,在第一洞和第二洞连续抓鸟。在第三洞和第四洞保帕追后,23岁选手在第五洞和第七洞继续得分,转场交出32杆,一路冲上榜首。

  古江彩佳的唯一失误出现在12号洞,四杆洞,可是她快速反弹,在13号洞再次抓鸟,而收官5个洞保帕,维持在了榜首位置。

  古江彩佳说:“前九洞的小鸟保持了我的动力,因此对我而言那是很好的结果。我今天只是惦记着追赶席琳,不断抓鸟。

  “第一天真的很难判读果岭。可是第一天过后,我保持了良好的推杆,并且继续向前进。明天,我要继续保持自己的能量,专心致志比赛,谈到现在,我相当激动处于领先榜首位。”

  汉纳-格林同样满意自己的表现。她从并列第九位一跃而起,上升到了单独第二,有机会取得第四场LPGA胜利。

汉纳-格林

  汉纳-格林2021年在汇丰女子世锦赛上取得亚军,她赛后说:“我又一次感觉很好。我今天没有上太多果岭、球道,但是我能打到正确的区域,给自己创造最好的保帕机会。

  “今天这是重要的,因为我不确定明天的天气如何。“

  与此同时,席琳-波蒂尔却感到很沮丧,因为她觉得长杆上的不稳定拖累了她。30岁选手开局就很不稳定,在前四个洞吞下两个柏忌。她在五号洞抓鸟,可是六号洞又一次吞柏忌。不过她在八号洞切球进洞,拿下老鹰,保持在了争冠行列。

  席琳-波蒂尔说:“这是令人沮丧的,因为我感觉自己的球很不同,没有在该在的水平上。我的开局很不好,我在前九洞错过了几次果岭。我在八号洞切球进洞回到了平标准杆,之后我基本上在救球。

  “我的长杆肯定没有昨天好,可是我能够救到许多帕。总体而言,我很高兴明天还有机会冲刺冠军。”

  卫冕冠军高真荣力争前所未有的三连冠。她前两轮表现一般,打出71-73,不过第三轮打出66杆就进入争冠行列,并列位于第五位。

  在问到自己是否有可能在汇丰女子世锦赛上创造历史时,高真荣半开玩笑地说:“如果明天取胜,那肯定是很高的荣誉。如果我做到,我要在新加坡买房子!可是我听说新加坡的房子相当贵。”

  世界第一莉利娅-乌同样弥补了星期五的失落。她打出68杆反弹回来。她落后古江彩佳5杆,并列位于第九位。

  莉利娅-乌说:“昨天对于我而言真的不是推杆的好日子。我知道那不是我的真实水平。我等待着今天回来,努力多抓小鸟。”

  汇丰女子世锦赛拥有国际化的阵容,总共有来自22个国家或地区的选手参赛。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第六届全国新闻媒体围棋赛落幕 四川航空队夺冠
  • 女排亚锦赛决赛中国2-3泰国 冲第14冠未果获亚军

    女排亚锦赛决赛中国2-3泰国 冲第14冠未果获亚军

      北京时间9月6日晚,2023年女排亚锦赛决赛在泰国呵叻结束。面对全主力参赛的泰国队,二队出战的中国女排把握战机能力稍逊,鏖战五局后2-3惜败,冲击队史亚锦赛第14冠未果收获亚军,五局比分为21-25、27-25、19-25、25-20和1…
    09-07
  • 棒球经典赛 中国队敢于亮剑 期待未来续写篇章

    棒球经典赛 中国队敢于亮剑 期待未来续写篇章

      北京时间3月13日,在全球棒球迷的热烈瞩目下,第五届世界棒球经典赛B组赛事在东京巨蛋落下帷幕。5天的激烈鏖战,日本队以四战全胜的成绩力压群雄,将小组赛冠军收入囊中。澳大利亚队三胜一负排名小组第二,与日本队携手晋…
    03-21
  • 除了骑,还有好多事可以与它一起做!

    除了骑,还有好多事可以与它一起做!

      除了骑马,想太多吉他谱和最爱的它在一起就没有其他事情做了?怎么会!学习这些技能,林私钟让你们的合作更加亲密无间~  停在上马凳旁  教你的马停在上马凳或是其他凸起物的旁边,惠民卡盟这会令你上马容易许多!而且使…
    01-21
  • 里卡多透露离开红牛新原因 不只是因为钱

    里卡多透露离开红牛新原因 不只是因为钱

      澳大利亚车手丹尼尔-里卡多透露:他选择离开红牛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他的比赛技师西蒙-雷尼(Simon Rennie)离队。  在2019赛季之前,里卡多出人意料的没与红牛续约,而是选择投奔雷诺车队。盛传里卡多为了钱才离开了红牛…
    08-15
  • 理塘县被命名为“中国藏族赛马文化之乡”

    理塘县被命名为“中国藏族赛马文化之乡”

      8月16日,理塘县人民政府宣布,该县被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命名为“中国藏族赛马文化之乡”。  命名决定指出,赛马文化是游牧民族的核心文化之一。理塘自古以来就是川藏线上的交通枢纽与文化明珠,其赛马文化是根植于毛…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