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圣迭戈站-王欣瑜挥霍巨大领先优势 遭逆转无缘8强

2024-03-01 15:14 悠嘻资讯网
王欣瑜痛失好局遭逆转被淘汰

  北京时间3月1日,2024年WTA500圣迭戈站女单第二轮。中国球员王欣瑜在6-4、4-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最终却被逆转,以6-4/6(5)-7/2-6不敌赛会4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继续与500赛女单八强无缘。帕芙柳琴科娃对中国选手取得五连胜,下一轮她将与6号种子科斯秋克隔网而战。

  (Ambe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日男排联赛JT雷霆1-3名古屋 江川15分王东宸10分
  • 维斯塔潘点出未来竞争对手 勒克莱尔等四人

    维斯塔潘点出未来竞争对手 勒克莱尔等四人

      维斯塔潘认为,官人放题 他未来的主要对手将不会只限于勒克莱尔一个人,包括诺里斯、拉塞尔以及阿尔本都具有强大的实力,官人放题 但前提是他们能够开上一辆好车。  勒克莱尔和维斯塔潘今年都是21岁,两人在卡丁车时代…
    08-21
  • 如何帮助你的马在这个夏天避免高温

    如何帮助你的马在这个夏天避免高温

      漫长的夏日给了我们更多的时间与我们的马在一起,但随之而来的是灼热指数。适应高温并不是马或马主人的新任务,但你已经备好怎么帮助你的马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天了吗?  马经常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自然适应。但是在这个…
    08-24
  • 辛辛那提赛大威险胜贝尔滕斯 阿扎收退赛礼晋级

    辛辛那提赛大威险胜贝尔滕斯 阿扎收退赛礼晋级

      北京时间8月14日,总奖金294万美元的WTA超五赛事之西南公开赛继续女单赛事的争夺。五号种子、荷兰名将贝尔滕斯3-6/6-3/6-7(4)不敌本土老将大威廉姆斯 ,12号种子、瑞士姑娘本西奇4-6/0-1落后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时退…
    08-14
  • 图|梅根王妃观战美网女单决赛 科比晒和小威合影

    图|梅根王妃观战美网女单决赛 科比晒和小威合影

      北京时间9月8日 2019年美网女单决赛展开较量,晨光科力普 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对阵加拿大00后超新星安德莱斯库。  今天比赛中,英国的梅根王妃和“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都坐在小威的包厢里观战,晨光科力普 …
    09-08
  • 得朱婷天津女排冲第12冠 沪京粤引强援江苏全华班

    得朱婷天津女排冲第12冠 沪京粤引强援江苏全华班

      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将于11月2日揭幕。中国女排头号球星朱婷回归,汗汗漫画网争进8强的球队加大引援力度,都让排超更具看点。朱婷和李盈莹联手的天津成为第一争冠热门,卫冕冠军北汽,老牌劲旅上海和较为…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