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排超女排决赛首回合上海爆冷 3-1力挫天津占先机

2024-01-24 10:43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2023-2024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总决赛首回合争夺在上海结束。主场作战的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发挥出色,3-1力挫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在总决赛五场三胜制的争夺中成功抢占先机,四局比分为25-23、25-22、16-25和25-23。客战受挫的天津女排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不败金身被破。

  此役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首发派出主攻布里西奥(墨西哥)、仲慧,副攻高意、薛翼枝,接应王音迪,二传许晓婷和自由人王唯漪。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先发亮相的是主攻李盈莹、王艺竹,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陈博雅,二传姚迪和自由人刘立雯。

  首局两队相持到6平后,天津在姚迪的发球轮打破僵局9-6超出。上海先凭借布里西奥的大力跳发追成9平,随后又在11平后利用王音迪的发球13-11占先。天津用杨艺换下陈博雅稳定一传,李盈莹进攻过轮、王艺竹反击打中扳成14平。15平后上海通过拼发球相继以18-15和23-18领先。天津在李盈莹和袁心玥的带领下奋起反扑,两救局点追至23-24。布里西奥4号位强攻打中,上海队25-23拿下先赢一局。

  第二局天津由杨艺担纲接应。5平后薛翼枝网口控制得力、王媛媛和李盈莹相继一攻受挫、布里西奥反击打中,上海10-5超出。8-13落后的天津调整二传,用孟豆换下姚迪。天津在孟豆的发球轮强势反扑17-15超出。上海在短暂调整后稳住阵脚,通过布里西奥的反击和许晓婷的发球重夺主动权19-18占先。21平后王音迪一攻下球、仲慧反击得力,上海24-21领先拿到局点。随着袁心玥快攻反击出界,上海队25-22再胜一局。

  第三局背水一战的天津虽以25-16大胜扳回一阵,但在第四局战至3平后又在仲慧的发球轮受挫,连丢4分3-7落后。本方4-10落后之际,天津用孟豆换下姚迪。天津在王艺竹的发球轮强势反扑追到9-11,上海通过王音迪的右翼突破力保优势。双方4号位强攻屡有斩获比分交替上升。布里西奥反击得手,上海17-13占先。李盈莹反击得力、袁心玥攻拦均有建树,天津追至20平。两队相持到22平后,王艺竹的两次进攻失误相继送出赛点和制胜分,上海队25-23险胜,3-1力克天津。

  1月27日,本届排超女排联赛总决赛将移师天津。先折一阵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在第二回合较量中坐镇主场再战上海光明优倍。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亚团赛国羽男队3-2险胜印尼进四强 3个单打立功
  • 陈梦成日本女单最大克星 奥运单打门票占得先机

    陈梦成日本女单最大克星 奥运单打门票占得先机

      2020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决赛上今晚迎来一场中日大战——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陈梦对阵日本头号女单伊藤美诚。最终陈梦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合肥师范学院教务系统以4比1(3比11,良心医生不建议种植牙11…
    03-09
  • 西西帕斯:梦想和费德勒在总决赛对决 美梦成真

    西西帕斯:梦想和费德勒在总决赛对决 美梦成真

      今年初澳网,妈咪育婴网20岁的西西帕斯将费德勒挡在8强门外。年末ATP年终总决赛,西西帕斯又把费德勒挡在决赛门外,赛季头尾对老球王完成双杀。明晨决赛,西西帕斯将和蒂姆争夺年终总决赛冠军。  小组赛末轮战胜德约科…
    11-17
  • 前世界冠军晒孕照 国羽又一对神仙眷侣修成正果

    前世界冠军晒孕照 国羽又一对神仙眷侣修成正果

      11月28日,时光建筑师2修改器前国羽世界冠军包宜鑫在个人微博上晒出孕照,易顺佳服装系统分享自己即将为人母的喜悦。  包宜鑫和刘成很早就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恋爱关系,两人从世青赛时就开始搭档,一起赢得过2015年世…
    11-29
  • 马龙:感受到丁宁混双的进步 这对单打也会有帮助

    马龙:感受到丁宁混双的进步 这对单打也会有帮助

      北京时间1月1日,朵拉捕捉星星“直通釜山”-- 2020地表最强12人赛开打,马龙/丁宁4-0林高远/王曼昱,进入晚间的混双“血战到底”的比赛。  久未搭档的马龙/丁宁此次对阵林高远/王曼昱,首局比赛马龙/丁宁11-7拿下,埃霍…
    01-01
  • 圣地亚哥赛签表:智利新星领衔 挪威一哥亦出战

    圣地亚哥赛签表:智利新星领衔 挪威一哥亦出战

      北京时间2月23日,智利圣地亚哥250赛公布了正赛签表,智利新星加林列头号种子,晋江文学城手机版挪威一哥鲁德则是2号种子,中国好舞蹈三羊两人本月都在阿根廷(科尔多瓦和布宜诺斯艾利斯)拿到了男单冠军。  此外,西班牙左…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