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每四年女子中巡出一只信天翁 全部发生在五杆洞

2023-12-13 13:29 悠嘻资讯网
方歆媛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第一轮,西安22岁姑娘方歆媛在厦门东方13号洞,478码,五杆洞打出了非常罕见的信天翁。

  信天翁是指在一个洞打出-3杆,比如四杆洞一杆进洞,五杆洞两杆进洞。星期二,方歆媛13号洞第二杆在右边的长草中用5号铁击球,180码之外直接打入洞中。

  她没有看到小球进洞的过程,但是听到同组球员说:“她听到了小球撞击旗杆的声音,觉得小球应该进洞了。”

  方歆媛走到果岭上,估计小球在旗杆前方弹跳了一下,然后撞上旗杆,最终落入洞中。

  方歆媛以前从来没有打出过信天翁,但是打出过一杆进洞。按照她的回忆那是2019年在杭州富春山居举行的一场青少年比赛中。

  方歆媛2016年、17年才开始正式学习高尔夫,应该说学球的时间相对较晚,主要是那之前,她一直练习网球。去年她转为职业球员,而今年参赛相对比较密集。

  这是女子中巡历史上第三个信天翁。让人感到震惊的是,上一次的信天翁也出现在厦门东方球场。2019年三菱重工空调杯,泰国选手杰奎琳(Jackie Chulya)在厦门东方17号洞,456码,五杆洞两杆拿下。她第一杆一号木开球,开了大约230码,第二杆到旗杆225码,她用三号木击球,直接击球进洞。

  女子中巡的第一个信天翁发生在2015年武汉挑战赛。北京姑娘王梓漪在12号洞,457码,五杆洞第一杆开出250码,还剩下206码,她使用21度铁木杆击球,小球在距离旗杆前方3码落地,然后滚进了洞。

  如果你计算一下时间,三个一杆进洞出现在八年时间中,刚好每四年一个。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美巡资格学校最后一关因暴雨推迟 周一决出5张全卡
  • 张致恒被旧爱大骂 关智斌哭红馆梦碎:很不开心

    张致恒被旧爱大骂 关智斌哭红馆梦碎:很不开心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BOYZ成员34岁张致恒(Steven)透露婚讯以及承认做爸爸双喜临门后,随即被“正印”梁皓恩(April)及其他女友Moon,C小姐等群起控诉,揭秘他一脚踏五船,斥责他大话连篇,欺骗她们的感情,以及借钱…
    07-28
  • 看看西澳郁葱葱的育马生机

    看看西澳郁葱葱的育马生机

      西澳的育马业合共有六十六匹种公马,或门芯片近一千九百匹繁育母马,每年产出全澳百分之七点二八的幼驹。然而育马产业综合数据只占全澳约7%,守卫岩在哪相比于所提供的赛事数量(11%*)之多,赛事奖金(9%*)之高,以及黑体赛头衔(1…
    12-02
  • 富国银行锦标赛克拉克实现首冠 谢奥菲勒屈居第二

    富国银行锦标赛克拉克实现首冠 谢奥菲勒屈居第二

      北京时间5月8日,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日,温德姆-克拉克(Wyndham Clark)在惊恐山谷打出68杆,领先4杆战胜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赢得富国银行锦标赛,实现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温德姆-克拉克四轮成绩为265杆(6…
    05-08
  • 德约谈失利:我已经打得很好了 对手表现无懈可击

    德约谈失利:我已经打得很好了 对手表现无懈可击

      北京时间8月18日,德约科维奇虽在辛辛那提半决赛输给梅德维德夫,但赛后采访中世界第一后并不太失望,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 反而表现了积极的一面:“我认为我打得非常好,但在第三盘第三局我本可以做得再好一点,不过,当对方…
    08-18
  • 女甲杭州赢下领头羊 吴依铭发着高烧只输芮老半目

    女甲杭州赢下领头羊 吴依铭发着高烧只输芮老半目

      文章来源:杭州棋院 围棋  8月9日,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的第十轮赛事在各地展开。从西藏高原返回主场并完成休整的杭州云林决破队,如邻便利店 在天元大厦以2:1击败领头羊上海中环集团队,拿下赛季的首…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