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中国排名:吴阿顺上升4位 仝扬首胜升到1775位

2023-12-13 11:18 悠嘻资讯网
仝扬

  北京时间12月12日,福建名将吴阿顺留在南非继续参加欧巡赛,在登喜路锦标赛上表现稳定,世界排名也随之上升。与此同时,中高协锦标赛提升了许多中国选手的排名。

  吴阿顺在美洲虎溪乡村俱乐部最后一轮下降,可是仍获得并列20位,获得0.86930分,世界排名从416位上升到412位。

  深圳小伙仝扬在广东肇庆臻湖举行的中高协锦标赛中实现职业首胜。他在两个加洞都抓到小鸟,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林冠伯,赢得冠军支票21.6万元。仝扬同时收获0.44184分,世界排名从2236位上升到1775位。

  范诗宇、刘恩骅、黄梓杰并列位于第三位,获得0.13844分,范诗宇从1820位上升到1722位,刘恩骅从1442位上升到1402位,黄梓杰从2017位上升到1891位。

  陈顾新并列位于第六位,获得0.08395分,世界排名从637位下降到640位。对于他而言,更为重要的是收获41,700元支票之后,以690,776.55元,正式获封中巡奖金王,取得欧巡赛参赛资格。

  以下为中国排名前十选手以及他们的世界排名升跌:

  袁也淳,180位(-2,↓)

  窦泽成,224位(-3,↓)

  吴阿顺,412位(+4,↑)

  李昊桐,470位(-12,↓)

  曹一,588位(+3,↑)

  陈顾新,640位(-3,↓)

  丁文一,906位

  林钰鑫,1026(+2,↑)

  张新军,1092位(-2,↓)

  白政恺,1188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美巡资格学校最后一关因暴雨推迟 周一决出5张全卡
  • 致敬传奇:Richard Trigg赢下“魔鬼鱼”杯

    致敬传奇:Richard Trigg赢下“魔鬼鱼”杯

      (来源:微信公众号睿智娱乐)   世界扑克巡回赛(WPT)英国站$550买入的揭幕战共计得到了1355份买入,这一数字使奖池超过了其500,000美元的保证金,达到了677,500美元。  196名参赛者保证了他们的投资回报,当中包括了Paul Ja…
    10-06
  • 围棋独特的两面性:竞技与文化

    围棋独特的两面性:竞技与文化

      据 国匠堂 报道  长久以来,围棋教育模式一直存在争论,大致可以分为两派。  一派采用以争胜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让孩子们记忆每个局部的制胜手法,在比赛中尽可能地提高胜率,可以称为围棋中的“应试教育”。  而另…
    11-15
  • 全国少儿围棋公开赛在河北望都举行

    全国少儿围棋公开赛在河北望都举行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杨明静)8月28日至30日,第二届“保定宏屹杯”全国少儿围棋公开赛在保定市望都县举行,共有来自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26名小棋手参赛。  图为比赛现场。望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本次比赛由中…
    09-01
  • 羽生成就全满贯 “冰上艺术家” 越过煎熬和恐惧

    羽生成就全满贯 “冰上艺术家” 越过煎熬和恐惧

      短节目发挥出色第19次刷新世界纪录,山东工人报电子版自由滑虽有失误但技术分上碾压对手,四大洲花滑锦标赛男单的争夺中,“冰上艺术家”羽生结弦毫无悬念地夺冠。  这是羽生首次登顶四大洲花滑锦标赛的最高领奖台,在…
    02-10
  • 丁松|国乒削球奇兵 男队打翻身仗他是关键先生

    丁松|国乒削球奇兵 男队打翻身仗他是关键先生

      丁松,三次获得世界冠军。以变幻莫测的削球进攻打法著称,并将削球反攻打法发展为“攻削结合”,是第43届世乒赛上中国队击败瑞典队获得男团冠军的奇兵和功臣。  “我对这一片很熟悉。”走进位于制造局路的红双喜大楼…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