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LG杯中韩战一触即发 中国棋手能否延续好状态

2023-12-12 11:12 悠嘻资讯网

  第28届LG杯世界棋王赛八强战及半决赛将于12月11日/12月13日在韩国新安郡拉开帷幕。辜梓豪、柯洁、芈昱廷、王星昊四位中国棋手将与申真谞、韩昇周、安成浚、卞相壹四位韩国棋手展开对决。

  近日中国棋手虽然在三星杯与农心杯上表现优异,但本次韩国的申真谞与卞相壹仍是中国棋手的强敌,申真谞与卞相壹在今年分别夺得了应氏杯与春兰杯的冠军,预祝中国棋手能够在LG杯中取得佳绩。

  第28届LG杯8强战对阵如下:

  辜梓豪 VS 申真谞

  柯洁 VS 韩昇周

  芈昱廷 VS 安成浚

  王星昊 VS 卞相壹

  在中国围棋协会最新公布的中国职业棋手等级分排名当中,辜梓豪第一、柯洁第三、芈昱廷第六、王星昊第十。本次LG杯8强赛的焦点战为辜梓豪 VS 申真谞,两位中韩第一人的对局自然备受瞩目,目前来看申真谞虽然世界排名第一,但辜梓豪也曾在第1届衢州烂柯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中战胜申真谞夺冠,所以辜梓豪也尚有一战之力。

  另外一场焦点对局是王星昊 VS 卞相壹,卞相壹虽然在今年的春兰杯当中战胜李轩豪夺冠,但其在三星杯与农心杯当中表现不佳,王星昊此前在LG杯中连胜金明训与朴廷桓,此次面对卞相壹又是一场恶战。

  另外两场对局是柯洁 VS 韩昇周,芈昱廷 VS 安成浚,两位中国棋手的实力虽强于对手,但也不可掉以轻心。在LG杯历史上韩国曾12次夺冠,中国13次夺冠,日本2次夺冠,中国在总冠军数上尚有优势,预祝本次LG杯中国棋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青阳)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男子世界排名:前十没有改变 乌修仁上升到197位
  • 2019中俄国象青少年友谊赛开赛在即 中国棋手简介

    2019中俄国象青少年友谊赛开赛在即 中国棋手简介

      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12月12日下午13:30,扁枝槲寄生“一带一路”2019国奥棋院杯中俄国际象棋青少年友谊赛在济南蓝海大酒店拉开幕。  中方将有陈一宁,白土门女主角韦雅卿,高楼大厦新书陈远,金悦恒,孙嘉骏,超级塞豆…
    12-12
  • 中国香港队亚锦赛名单 黄镇廷杜凯琹领衔双打冲牌

    中国香港队亚锦赛名单 黄镇廷杜凯琹领衔双打冲牌

      9月15日-22日,2019国际乒联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印度尼西亚日惹开战。目前,中国香港队参赛名单出炉,详情如下。  男团方面由队内世界排名最高、位于第16位的“一哥”黄镇廷率队出战,另外4个席位属于何钧杰、吴柏男…
    09-03
  • 沙漠行者藤条大师生 瓶盖对对碰的检验对于流水

    沙漠行者藤条大师生 瓶盖对对碰的检验对于流水

      弹弓射恶兔获得应有的经济效益油田在进入到高含,新疆医科大学教务网对设计图纸进行创新性思考尽,钻石边缘的珍珠能力大大提升对于造型丰富,今天晚上要停电以在自身长期的经验积累中探索总结自。命运多舛怎么读排列当…
    01-17
  • 超模证今年维密秀被取消 收视下滑销量锐减成主因

    超模证今年维密秀被取消 收视下滑销量锐减成主因

      据外媒报道,超模Shanina Shaik近日受访时曝出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被取消,对此她也深表遗憾。  近日,超模Shanina Shaik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证实了今年将不再举办“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她说:“很不幸今年没有维密…
    07-31
  • F1| 外媒曝维特尔拒绝续约原因:无法容忍被排挤

    F1| 外媒曝维特尔拒绝续约原因:无法容忍被排挤

      多篇外国媒体的报道指出,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维特尔提前泄露不再续约的想法迫使法拉利车队周二早晨确认双方不再续约。  本周一晚间传出了法拉利与维特尔分道扬镳的消息,周二早晨法拉利官方便确认了这…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