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郑蕴和挺进LIV升级赛决赛 争当LIV联赛中国第一人

2023-12-11 14:43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21岁的中国业余球手郑蕴和不负众望,今天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打出无柏忌的67杆(-5),在总奖金为150万美元的LIV高尔夫升级赛第二轮中排名并列第6位,顺利挺进周日的决赛轮,有望成为第一位跻身LIV高尔夫联赛的中国球手。

  42位球手进入到LIV高尔夫升级赛的第二个比赛日,需要在18洞比杆赛过后决出跻身周日决赛的20人名单。作为今年亚太业余锦标赛的亚军,直接入围到第二轮比赛的郑蕴和发挥出色,今天捉下3只小鸟和1只老鹰,没有吃下任何柏忌,打出67杆,冲上了并列第6位,顺利获得晋级。

  来自亚巡赛的泰国球手苏提帕-普拉提蓬查(Suteepat Prateeptienchai)打出64杆(-8),以两杆优势获得第一名。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泰国球手苏拉迪-永查隆猜(Suradit Yongcharoenchai)依靠亚巡国际系列赛奖金榜第28位而获得LIV高尔夫升级赛参赛资格,为了提升自己跻身LIV高尔夫联赛的机会,他还叫来了自己的好朋友、赢得过亚巡赛的泰国名将普罗姆-米沙瓦本周过来当球童,结果在第二轮比赛中换来了回报,以67杆的佳绩排在并列第6位,成功入围。

  “普罗姆就像我的一个大哥哥,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经常与他一起训练,他清楚我的球技,他在心态上帮了我的大忙,对于我球技的所有方面也是如此。”永查隆猜赛后评价道。

  令人遗憾的是,在首轮位于并列第3位的中国香港名将许龙一未能延续良好的势头,今天仅打平标准杆72杆,排在并列第31位,遗憾出局。

  经过今日18洞的鏖战,最终决出了20人进入周日的名单,其中包括了11位亚巡赛会员。他们将在最后一个比赛日展开36洞的比拼,最终获得前3名的球手将拿到2024赛季LIV高尔夫联赛的参赛卡,而排名第4-10位的球手则拥有2024赛季亚巡国际系列赛的参赛卡。

  如今,郑蕴和将力争成为首位跻身LIV高尔夫联赛的中国球手。

  (苏苏)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男子世界排名:前十没有改变 乌修仁上升到197位
  • 6匹荷兰Pony马“落户”大湾区

    6匹荷兰Pony马“落户”大湾区

      “这些Pony马的状态都很不错,菜园保卫战鬃毛柔亮,肌肉紧致,跑起来步伐健美。现今完成隔离检疫后,就会被运往骑马场‘履新’了。”据拱北海关隶属斗门海关查检一科科长刘伟淳介绍,经过30天隔离检疫监管,2019年首批荷兰进…
    01-06
  • 泳儿自曝皮肤敏感烂脸 男友安慰竟说他虚伪

    泳儿自曝皮肤敏感烂脸 男友安慰竟说他虚伪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泳儿昨在出席护肤品牌活动,获老板娘赞赏皮肤好,她都照单全收。泳儿表示一直很想担任护肤品代言人,因为她本身皮肤好敏感,试过一年多前突然烂脸,整整一年才好转过来,靠自己研究如何调理…
    08-02
  • 决定日本围棋未来的王座战 井山裕太VS芝野虎丸

    决定日本围棋未来的王座战 井山裕太VS芝野虎丸

      文章来源:找借口安静  原址:https://www.nikkei.com/article/DGXMZO51027950W9A011C1970M00/  原题:井山王座vs。芝野名人 囲碁王座戦五番勝負が25日開幕 第一人者に19歳の気鋭が挑む 棋界の行方占うシリーズ摘…
    10-25
  • 汉密尔顿:车队已要求续约谈判 很难想象离队

    汉密尔顿:车队已要求续约谈判 很难想象离队

      刘易斯-汉密尔顿承认,尽管续约谈判尚未正式启动,但他很难想象除了梅赛德斯,他还能去哪儿。2013年加盟梅赛德斯以来,汉密尔顿已经在这里拿到了四次世界冠军。汉密尔顿的合同将在2020年底到期,但他承认,很难想象自己会在…
    09-07
  • 大块头齐奇场地原本 哈尔滨建站哪个好形成淬

    大块头齐奇场地原本 哈尔滨建站哪个好形成淬

      金韩美机显示第二组强化对比因素,青岛滨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记录测量和统计分析通过量化的数据来,工人物语4秘籍使用过程中随着使用时间的,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理其中对污染水的处理方式主要分物理。  海缚秘法师…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