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国家女子围棋队选拔赛刘砚畅、丁明君、罗楚玥4连胜

2023-12-08 12:22 悠嘻资讯网

  (转自“中国围棋协会”)

  12月7日,2023年国家围棋队女队选拔赛第三轮、第四轮比赛在杭州天元大厦结束。刘砚畅、丁明君、罗楚玥3人取得4连胜,同积8分;李鑫怡、严惜蓦等12人同为3胜1负,积6分。周雨萱、徐海哲因病退赛。明天将举行第五轮、第六轮比赛。

  第五轮对阵如下: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郑蕴和挺进LIV升级赛决赛 争当LIV联赛中国第一人
  • 揭秘破尘封32年世界纪录的大块头 手工达人+学霸

    揭秘破尘封32年世界纪录的大块头 手工达人+学霸

      莱恩·克鲁瑟刷新了一项“古老”的世界纪录。铅球项目室内世界纪录的原保持者是美国人兰迪·巴恩斯,他在1989年1月投出了22米66,并将该纪录一口气保持了32年。此番,莱恩·克鲁瑟创造了新纪录,并且是在同一片赛场上两…
    01-28
  • 雷军分享高考经验:下围棋有助缓解情绪

    雷军分享高考经验:下围棋有助缓解情绪

      6月7-8日,新一年的高考拉开战幕;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与各位考生分享了自己的高考经验。  “我记得高考的前一天为了缓解情绪,我还下了一盘围棋。下围棋可以有助于你缓解情绪,而且围棋上的很多点…
    06-07
  • 2019年中国体坛硬核新闻 都在这些年度流行语里

    2019年中国体坛硬核新闻 都在这些年度流行语里

      2019年即将过去,哈馆网《咬文嚼字》编辑部日前以一首“顺口溜”发布2019年度十大流行语。“文明互鉴”“硬核”等流行语依次上榜,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2019年的中国体坛,也恰好有那么一些“大人物”和“大事件”,和…
    12-16
  • 中国排名:李淑瑛接近前十 范双双任玥改善排名

    中国排名:李淑瑛接近前十 范双双任玥改善排名

      北京时间5月9日,朝鲜族姑娘李淑瑛在女子韩巡上表现稳定,一系列好战果帮助她接近中国前十位,即将突破。  李淑瑛在削减为两轮的校村炸鸡女子公开赛上并列位于49位,获得0.37分,世界排名从401位上升到387位,超越隋响,中国…
    05-11
  • 31日陕西姑娘挑战世界金腰带 烈焰红唇的石丽萍

    31日陕西姑娘挑战世界金腰带 烈焰红唇的石丽萍

      12月31日,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在日本东京的大田区市民体育馆要进行三场世界职业拳击金腰带争夺战,其中中国的拳手乌兰-托了哈孜将会对阵现役WBO112磅世界拳王田中恒成。  因为田中恒成是112磅唯一的五星积分大牌…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