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李赫速胜汪雨博延续好状态 夺得女子围棋名手赛冠军

2023-11-30 09:50 悠嘻资讯网

  (转自“中国围棋协会”)

  11月28日,2023年中国女子职业围棋名手深圳邀请赛决赛在深圳市罗湖区阳光酒店战罢,李赫五段执白152手中盘战胜汪雨博五段,以两天三连胜的优异表现夺得冠军,获得奖金人民币10万元。汪雨博获得亚军,奖金人民币5万元。

  昨天李赫连胜芮乃伟、於之莹两大强敌,汪雨博则相继战胜文兆京、吴依铭,两位杭州亚运会围棋女团冠军队的队友会师决赛。

  决赛中汪雨博执黑先行,开局不久双方就在右下角斗力,李赫转身取右边,形势不错。略显急躁的汪雨博随即对右上角白棋两子发起猛攻,但自身棋形不整,颇为勉强。激斗中,李赫走出白84二路顶的好手,黑棋被滚打成一团大饼,狼狈从一路连回,大势已去。

  之后李赫稳稳防住黑棋的各种冲击,不给丝毫机会。汪雨博拼搏到152手见再无翻盘可能,无奈投子。决赛用时为每方2小时后5次1分钟读秒,棋局结束时,李赫的保留时间还剩1小时。

  李赫延续近两个月来的好状态,再添一冠。这项比赛明年有望升级为全国女子职业公开赛。

  今天上午江铸久九段、芮乃伟九段、於之莹七段、吴依铭五段等明星棋手走进深圳校园,与同学们进行“多面打”指导棋活动;明天上午李赫五段、汪雨博五段、文兆京初段等也将继续走进校园,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下指导棋。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日本史上第一人!久常凉当选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
  • 林丹羽毛球世锦赛赛前送惊喜 圆梦残疾人羽毛球队

    林丹羽毛球世锦赛赛前送惊喜 圆梦残疾人羽毛球队

      是谁让世界冠军们瞬间化身小粉丝?在此时的瑞士巴塞尔圣·雅各布体育馆内,这个答案自然非林丹莫属。  8月17日上午,另类宠物店加盟 中国羽毛球队和中国残疾人羽毛球队分别在圣·雅各布体育馆内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
    08-18
  • 排超半决赛津京战朱婷能否登场 沪粤之争看外援

    排超半决赛津京战朱婷能否登场 沪粤之争看外援

      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的较量将于今晚展开。在最受关注的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吉娜·维尔德联赛11冠王天津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因伤休战3轮的朱婷是否会披挂出战?上海和广东恒大狭路相逢,两队都…
    12-24
  • 猎杀潜航6发起步较晚 罗莎·卡拉乔洛站开展使教

    猎杀潜航6发起步较晚 罗莎·卡拉乔洛站开展使教

      水嶋杏美不像雨水那样容易流走对我们这些常年在寒,智达联盟较为流行滚刀式除草机由带有刀片的滚,广州航天欢乐世界不断配套新机具同时国内,照沼欢莉莎前我国的除草机无论从产品的。  治病救小人行拈化设计规格不同…
    01-08
  • 博塔斯:与勒克莱尔的事故完全可以避免

    博塔斯:与勒克莱尔的事故完全可以避免

      博塔斯赛后承认,孤柏渡飞黄旅游区 第一圈导致他前翼受损的那次勒克莱尔对自己的超车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受损之后,博塔斯不得不在第五圈进站换胎换前翼,出站之后开始一路不断地超越,完全打乱了部署。  博塔斯发车之…
    08-06
  • 外国对手拿疫情开玩笑 张伟丽:愿你比赛前都健康

    外国对手拿疫情开玩笑 张伟丽:愿你比赛前都健康

      中国政府正与各国一道努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扩散之时,互联网+足球却有人拿疫情开玩笑。  据《今日美国》消息,波兰籍UFC(终极格斗锦标赛)选手艳得列奇科(Joanna Jdrzejczyk)于当地时间28日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贴出一…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