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坎贝尔逆转赢香港公开赛实现亚巡首冠 陈顾新T30

2023-11-13 13:54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新西兰球手本-坎贝尔(Ben Campbell)在著名的香港哥尔夫球会标准杆为四杆洞的18号洞灌入15英尺的小鸟推,以一杆优势打败了2022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卡梅隆-史密斯,赢得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亚巡国际系列赛-香港公开赛,夺走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陈顾新则获得了并列第30名。

  坎贝尔进入到香港公开赛最后一轮之前落后2位54洞的并列领先者——史密斯和泰国球手帕查拉-孔瓦迈一杆,直到最后一记绝杀的小鸟推之前,坎贝尔都没有拿到过领先。然而到了决定胜负的时刻,坎贝尔却笑到了最后一刻,依靠15英尺的小鸟推,打出66杆(-4),以261杆(66-64-65-66,-19)的总成绩获得了自己的首个亚巡赛冠军,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场胜利。此前,坎贝尔只赢得 2018年新西兰PGA锦标赛冠军。

  “终于能够甩掉身上的压力,这是好事情。没错,感觉整天都在战斗,”坎贝尔说,“我没有拿到最好的开局,挥杆也不是感觉那么好。我昨天晚上在我的码数本上写了一些笔记,今天在最后的四、五个洞真的用上了。我的挥杆有点紧,从我过去掌握的那些经验来看,我认为,你懂的,在最后阶段展示出一些美妙的挥杆,这真的帮了大忙。”

  澳大利亚名将史密斯打出68杆(-2),以262杆(-18)的总成绩摘得亚军。加拿大籍韩裔球手李泰勋(Richard T.Lee)和孔瓦迈分别打出64杆和69杆,一道以263杆(-17)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名。

  20岁的中国球手陈顾新今天捉下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2杆(+2),以272杆(66-68-66-72,-8)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0名。

  (苏苏)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全国掼牌公开赛总决赛开赛在即—掼蛋迅速发展的秘密
  • F1匈牙利站汉密尔顿杆位 周冠宇第5创个人最佳

    F1匈牙利站汉密尔顿杆位 周冠宇第5创个人最佳

      2023年F1匈牙利大奖赛排位赛在布达佩斯赛道结束,梅赛德斯车队汉密尔顿在Q3最后一圈0.003秒的优势绝杀红牛车队维斯塔潘,取得本赛季个人首个杆位!这也是他第104个杆位,再一次刷新F1历史杆位数纪录;维斯塔潘第二,迈凯伦车…
    07-23
  • 马娱 中国首次160级别比赛

    马娱 中国首次160级别比赛

      时间回到2008年,龙口旮旯网4位从未参加过这个级别的中国骑手,为了中国的马术冒着生命危险首次参加奥运会,11年过去,在国内再也没有参加这个级别比赛的机会。  国内没有这个级别的比赛,骑手就没有这个级别的马,没有这…
    11-25
  • 官宣!周冠宇与阿尔法罗密欧F1车队续约

    官宣!周冠宇与阿尔法罗密欧F1车队续约

      阿尔法·罗密欧F1车队9月14日宣布其2024赛季将维持现有的车手阵容,瓦尔特里·博塔斯和周冠宇将连续第三年与这支来自瑞士欣维尔的车队携手并进。  在新加坡大奖赛即将拉开帷幕之际,阿尔法·罗密欧F1车队旨在延续…
    09-16
  • “女子本不弱”妈妈级棋手是如何拿到头衔的

    “女子本不弱”妈妈级棋手是如何拿到头衔的

      文章来源:找借口安静  原址:https://news.yahoo.co.jp/byline/naitoyukiko/20200213-00162816/  原题:‘母は強し’忙しいママさん棋士がタイトルを獲得した理由とは  作者:内藤由起子  摘自:Yahoo Japan,真木今…
    02-15
  • 佩内塔确认已怀孕六个月 将和弗格尼尼迎来第二胎

    佩内塔确认已怀孕六个月 将和弗格尼尼迎来第二胎

      在社交媒体平台,弗格尼尼和佩内塔确认他们将迎来第二个孩子。“成为一家四口,我们将更加幸福,谷仓医疗信息平台 ”这对夫妇写道。他们分享了两张美丽的照片,谷仓医疗信息平台 一张是他们抱着2017年5月出生的两岁大的…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