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欧冠女排正赛首轮激战 土耳其三大豪门均完胜闯关

2023-11-09 15:41 悠嘻资讯网
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赛前合影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2023-2024赛季欧冠女排正赛小组赛首轮争夺全面展开。除A组意大利米兰和塞尔维亚旧帕佐瓦的比赛尚未进行外,其它场次的较量均已结束。土超三大豪门瓦基弗银行、伊萨奇巴希和费内巴切都以3-0完胜各自对手,顺利赢得欧冠开门红。派出替补主打的意甲冠军科内利亚诺也轻松闯过首关。

  2023-2024赛季欧冠女排正赛小组赛首轮赛果如下:

  A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3-0胜法国米卢斯(25-22、25-13、29-27)

  B组:土耳其伊萨奇巴希3-0胜匈牙利布达佩斯(27-25、25-21、25-17)

  B组:意大利斯坎迪奇3-0胜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25-15、25-14、25-11)

  C组:波兰罗兹建设0-3负德国波茨坦(21-25、18-25、24-26)

  C组:土耳其费内巴切3-0胜斯洛文尼亚卡姆尼克(25-16、25-18、25-19)

  D组:意大利科内利亚诺3-0胜比利时贝弗伦(27-25、25-16、25-16)

  D组:波兰热舒夫3-2胜德国斯图加特(23-25、26-24、17-25、25-23、15-12)

  E组:法国勒卡内3-0胜乌克兰第聂伯罗(25-20、25-22、25-20)

  E组:波兰罗兹LKS 1-3负罗马尼亚布拉日(23-25、25-19、29-31、17-25)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陈胜洪:精英赛完成创办初衷 希望继续往前走
  • 扬州获得2022年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举办权

    扬州获得2022年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举办权

      据中国田径协会消息,演义三国武将四维当地时间22日下午在摩纳哥结束的世界田联(原国际田联)理事会首日会议上,红楼之鸿鹄中国扬州获得2022年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举办权。这也是继2010年南宁承办后,中国城市再次承…
    11-23
  • 颁奖仪式贝尔滕斯激动落泪 联杯失利激励自己夺冠

    颁奖仪式贝尔滕斯激动落泪 联杯失利激励自己夺冠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晋江文学城作品库现世界第八贝尔滕斯仅耗时74分钟便以6-1/6-3横扫哈萨克斯坦小将莱巴基娜,夺得圣彼得堡站女单冠军,实现卫冕荣誉。  “实现卫冕是一件很特殊的成就,粉红瓶鼻海豚作为卫冕冠军回到…
    02-18
  • 巴赫:北京冬奥组委已经准备好了!

    巴赫:北京冬奥组委已经准备好了!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记者姬烨 王梦 肖亚卓)国际奥委会第137次全会10日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开场致辞时表示,虽然面对新冠疫情的挑战,但现在可以非常自信地说,北京冬奥组委已经准备好了!  巴赫通…
    03-11
  • 超视点:徐灿从抚州到印地奥 戏与梦vs音乐+拳击

    超视点:徐灿从抚州到印地奥 戏与梦vs音乐+拳击

      11月7日,海螺协同办公系统有几个老外抵达了福建的福州(FUZHOU),到处打听WBA第98届世界年会在哪里开。结果在联系WBA中国的工作人员后才知道,此福州并非彼抚州,他们买错了机票,到达了一个错的地方。  如果不是因为徐灿,…
    11-21
  • 美网-德约送蛋取开门红将重返No.1 斯瓦泰克速胜

    美网-德约送蛋取开门红将重返No.1 斯瓦泰克速胜

      北京时间8月29日,2023美网公开赛首个比赛日。2号种子、三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以6-0/6-2/6-3送蛋横扫法国球员穆勒强势闯过首轮关,在赢得本场比赛后,德约将在9月11日一期的世界排名榜单上重返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第二…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