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巴赫:北京冬奥组委已经准备好了!

2021-03-11 12:40 悠嘻资讯网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图片来自国际奥委会官网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记者姬烨 王梦 肖亚卓)国际奥委会第137次全会10日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开场致辞时表示,虽然面对新冠疫情的挑战,但现在可以非常自信地说,北京冬奥组委已经准备好了!

  巴赫通过视频向全体国际奥委会委员和全球媒体说,在这个非凡的奥运年,国际奥委会除了全力筹办延期一年的东京奥运会,也在以同样的决心和力度筹办北京冬奥会。

  “我们已经看到,在北京冬奥会迎来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冬奥筹办工作非常出色。全部(竞赛)场馆完工。实际上,山上赛区的测试活动在近期刚刚举行。”巴赫说。

  “虽然疫情造成许多挑战,但我们现在已经可以非常自信地说,北京冬奥组委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好迎接全世界最好的冬季项目运动员来参加这一全球体育盛会。”

  2月中下旬,“相约北京”测试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北京冬奥组委组织雪上项目和滑行项目的测试。张家口和延庆赛区的3个竞赛场馆群共举行20项测试,邀请部分国内运动员和国内技术官员参与配合,充分检验场地设施、场馆运行和服务保障。(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普通饮品能抗糖、美白淡斑、预防结肠癌 希罗微商代理返利层级多达六层
  • 孟子义发文告别“温情”下线 澄清加戏带资传闻

    孟子义发文告别“温情”下线 澄清加戏带资传闻

    孟子义饰演“温情”7月25日,孟子义在微博更新动态,发文写道:“没有带资进组。没有自行改编剧本。没有死而复生。至此温情挫骨扬灰。孟子义下线。”并在评论区留言称:“关于玄武洞,拿到剧本后,我个人理解为温情挡烙铁是为了…
    07-26
  • 卡塔尔赛国乒接连遭日本痛击 伊藤美诚挡不住了?

    卡塔尔赛国乒接连遭日本痛击 伊藤美诚挡不住了?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离东京奥运会越来越近,国乒“第一对手”,日本队的伊藤美诚状态也越来越好。今晨结束的卡塔尔公开赛混双决赛中,水谷隼/伊藤美诚3比1战胜王楚钦/孙颖莎夺冠。混双决赛前几个小时,伊藤美诚在女单半决赛中…
    03-08
  • 乒联高级管理层自愿降薪 其他领域降低总体成本

    乒联高级管理层自愿降薪 其他领域降低总体成本

    3月29日周日,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再度召开会议,进一步讨论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对国际乒乓球赛事赛程的影响。鉴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全球蔓延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2020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的推迟举办,从保障所有球员,教练,…
    03-30
  • 苦练一年突破瓶颈 江苏链球少年打破全国纪录

    苦练一年突破瓶颈 江苏链球少年打破全国纪录

    76.30米!当江苏小将王琦,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田径项目体校甲组链球决赛中掷出这一成绩的瞬间,不只是江苏体育代表团成员热血沸腾,甚至整个山西体育中心也爆发出了掌声与欢呼。青运会冠军、新的全国青年纪录,在18岁的王…
    08-16
  • 中国女排世界杯取佳绩有秘诀 郎平“三步走”成功

    中国女排世界杯取佳绩有秘诀 郎平“三步走”成功

    本报札幌电(特派记者孔宁)昨天,中国女排在札幌北海道道立综合体育馆兵不血刃地以3比0轻取肯尼亚队,赢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八连胜,以8胜0负积23分领跑积分榜,为最终实现卫冕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展望接下来在大阪站的最后…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