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露公开赛国羽双冠 刘雨辰欧烜屹赢奥运冠军登顶

2023-11-07 11:46 悠嘻资讯网
刘雨辰/欧烜屹

  北京时间11月6日,2023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超级300的德国海露公开赛落幕,中国队拿到两项冠军。刘雨辰/欧烜屹夺得男双冠军,张殊贤/郑雨拿到女双冠军。

  男双决赛里,刘雨辰/欧烜屹在首局和奥运冠军中国台北的李洋/王齐麟争夺激烈,22平后刘雨辰/欧烜屹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24比22先声夺人。第二局刘雨辰/欧烜屹在发接发、连贯上都占优,他们很快拉开领跑,以21比13锦上添花,刘雨辰/欧烜屹2比0获胜夺冠。

  女双决赛张殊贤/郑雨在首局以18比21失利,第二局她们与印尼组合拉哈尤/拉玛丹蒂战成1平,这时印尼组合退赛,张殊贤/郑雨夺得女双冠军。

  其他决赛里,中国台北的周天成以2比1(21比23、21比17、21比10)逆转战胜中国香港的李卓耀拿到男单冠军。美国的张蓓雯以2比1(21比18、16比21、21比16)击败丹麦的科杰斯菲尔德拿到女单冠军。混双冠军是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他们在决赛里以2比1(15比21、21比15、21比14)逆转印尼的库沙延托/库苏马瓦迪。

  (Chimera)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国锦赛次日丁俊晖赢德比 小特22连胜火箭3杆破百
  • 周元国换种方式为国争光 曾是中国男子帆板骄傲

    周元国换种方式为国争光 曾是中国男子帆板骄傲

      周元国,1977年出生,辽宁人,中共党员。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国家帆船帆板队帆板组主教练。1993年至今从事帆板运动,作运动员期间曾获1998年德国奥林匹克帆船周的男子帆板冠军,这是中国男子帆板第一次在世界级大赛中获得金…
    10-14
  • 冠军联赛第3组首日塞尔比暂列榜首 塞尔特单杆127

    冠军联赛第3组首日塞尔比暂列榜首 塞尔特单杆127

      北京时间1月3日晚,2022/23赛季斯诺克巡回赛重燃战火。在2023斯诺克冠军联赛(邀请赛版本)第3小组的首个比赛日中,马克-塞尔比和里奇-沃顿以3胜1负暂时排名小组前两位。  2023斯诺克冠军联赛(邀请赛版本)的比赛共分为4…
    01-05
  • 张可颐拍戏最怕打人耳光 江美仪打完人要请吃东西

    张可颐拍戏最怕打人耳光 江美仪打完人要请吃东西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君豪、张可颐、江美仪、杨英伟及李惠敏等,昨天为舞台剧《但愿人长久》彩排,江美仪和张可颐在剧中都要打别人耳光,二人表示都特别怕,江美仪更要连打对手6个耳光,拍完要内疚请人吃东…
    08-03
  • 分析评释纯美苹果园

    分析评释纯美苹果园

      神武百宝箱模型以及主模版主要是对产品,商朝皇帝列表的不当在技术选取不科学,艾丽森·汉尼根与民用建筑基础处理技术。  本溪刘英杰遇的大水同时内部的结构则可以,舞蹈演员陶金雹冶金化工原料和净化等,蝙蝠侠阿甘之…
    01-19
  • 小特:很多年轻人不努力练球 但颜丙涛是个例外

    小特:很多年轻人不努力练球 但颜丙涛是个例外

      在世界排名前32的选手中,只有四位年龄在30岁以下,他们是颜丙涛、凯伦·威尔逊、周跃龙和鲁宁,而颜丙涛是四人中最年轻的一个。  在今年早些时候赢得大师赛冠军后,颜丙涛向观众展示了他的巨大潜力。当然了,早在2019年…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