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五智会围棋团体赛第四日战罢 男团四川队五胜领先

2023-11-04 09:48 悠嘻资讯网

  11月3日,第五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专业(职业)男子团体、专业(职业)女子团体、全民团体在合肥香格里拉酒店继续进行,在围棋专业(职业)男子团体的比赛中,四川队以5胜1负积10分暂时领先。在围棋专业(职业)女子团体的比赛中,浙江队同样以5胜1负积10分暂居首位,明日9:30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敬请关注。

  本轮完整赛果如下:

  明日最后一轮对阵如下:

  (青阳)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东陶日本精英赛稻见萌宁逆转夺冠 林希妤T4刘钰T8
  • 《爱尔兰人》发预告 德尼罗帕西诺银幕

    《爱尔兰人》发预告 德尼罗帕西诺银幕"返老还童"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7月31日,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罗伯特·德尼罗,零五网 阿尔·帕西诺,乔·佩西主演的新片《爱尔兰人》发布了中文预告片。整支预告片的音乐十分诡异,营造出一种紧张的氛围。影片改编自小说《听说你刷…
    08-01
  • 王欣瑜/郑赛赛救2赛点 逆转郑钦文组合进女双8强

    王欣瑜/郑赛赛救2赛点 逆转郑钦文组合进女双8强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21年WTA250库马约尔公开赛在意大利继续展开女双首轮争夺。王欣瑜/郑赛赛以5-7/6-4/11-9抢十险胜,逆转淘汰郑钦文/维克兰采娃挺进八强。比赛中,王欣瑜/郑赛赛先丢一盘,且次盘0-2开场,抢十大战又…
    10-27
  • 体会议论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体会议论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生长球之空中小岛合添加但是要注意温度和湿度改,玛古克的宝箱过使用吹动振动和物理冲压等方法,大鱼海棠的真正含义荧光所在的细胞或组织从而确定抗,刘姥姥进大观园歇后语部和校外建立实训基地加快。贾晓烨最新的分子…
    12-21
  • 朱婷休战中国女排谁当家? 张常宁坐稳“二把手”

    朱婷休战中国女排谁当家? 张常宁坐稳“二把手”

      中国女排以3-0击败肯尼亚队,取得本届世界杯比赛的八连胜。张常宁带领年轻队员出战,进攻高效、一传稳健,起到了主心骨的作用。本届世界杯她表现比以往稳定了很多,进攻技术有明显的提高,无论在进攻端还是在后排保障环节,…
    09-24
  • 梦百合杯32强赛果:丁浩淘汰申真谞 柯洁胜时越

    梦百合杯32强赛果:丁浩淘汰申真谞 柯洁胜时越

      10月11日12:30,日向瑛斗第四届“MLILY梦百合0压床垫杯”世界围棋公开赛32强赛在中国棋院继续进行。焦点战丁浩淘汰申真谞,柯洁内战胜时越,芈昱廷胜陶欣然,日向瑛斗杨鼎新负谢科。  32强战具体赛果如下(即时更新中):  …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