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卡塔尔大师赛的三大门槛:欧巡保卡之战火热进行

2023-10-26 16:08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10月25日,欧巡赛这个星期重返中东,将举办第26届卡塔尔大师赛。在这场比赛中,三大门槛十分重要。

  (1)保卡之战:116位

  卡塔尔大师赛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是欧巡赛常规赛季的最后一场,也是球员们争取下个赛季参赛权的最后机会。

  积分排名前116位选手将有资格保住参赛卡。

  需要最后时刻鲤鱼跃龙门的选手包括2017年冠军王情训(Wang Jeung Hun),他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积分排名位于123位。韩国选手在完成兵役之后今年早些时候重返欧巡赛。一开始他表现得不错,可是后来却遭遇一系列淘汰。

  马克-沃伦(Marc Warren)和埃尔弗雷多-加西亚-埃雷迪亚(Alfredo Garcia-Heredia)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在线下,分别位于117位和118位。

  丹麦选手约翰-艾克尔森(John Axelsen)去年从资格学校考试之中毕业,目前占据着神奇数字116位,而征战欧巡赛多年的成员斯科特-杰米森(Scott Jamieson)和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都在由外向内看。

  (2)卫冕之战

  去年的卡塔尔大师赛三月份举行,尤恩-弗格森(Ewen Ferguson)实现欧巡赛首胜。他在风中收尾漂亮,领先1杆取胜。

  苏格兰人进入最后一轮时落后54洞并列领先者艾德里安-梅龙克(Adrian Meronk)和马修-乔丹(Matthew Jordan)3杆。可是他在最后3个洞抓到1头老鹰1只小鸟,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而这足以帮助他迎来职业首胜。

  尤恩-弗格森仅仅打了37站欧巡赛便取得了胜利,事实上,作为2021年欧洲挑战巡回赛毕业生,他只是打了第六站比赛而已。

  尤恩-弗格森上个赛季取得两场胜利,另外在半田世界邀请赛中取得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的完胜。

  27岁选手目前有机会取得下个月收官之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最近四站比赛,他获得两个前十名,大大有助于他连续第二年重返迪拜。

  (3)季后赛门槛:66位和50位

  在本周卡塔尔的赛事结束之后,欧巡赛程中将有一个星期休整,之后莱利银行高尔夫挑战赛将在南非举行。

  欧巡赛程中倒数第二站比赛仅限66人参与,该比赛拥有7000个迪拜竞赛积分。

  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和艾伦-莱伊(Aaron Rai)在参加了美巡赛的ZOZO锦标赛之后来到中东参赛,他们分别位于62位和65位。

  欧巡赛将在迪拜卓美亚高尔夫庄园土球场达到巅峰,迪拜竞赛积分榜上领先的50位选手将确保赛季最终战资格。

  理查德-曼塞尔(Richard Mansell)目前位于积分榜第58位,期待延续自己的好状态,重新返回赛季收官战。而斯堪的纳维亚双雄珍斯-丹托普(Jens Dantorp)和杰夫-温瑟尔(Jeff Winther)是前50位之外排名最高的两位。

  换句话说,卡塔尔大师赛有许多东西待争取,特别是对于那些希望延长赛季的选手而言。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大师车轮战+知识讲座 智博会国象展台好戏连台
  • 排超联赛女排8强提前一轮诞生 第二阶段分组出炉

    排超联赛女排8强提前一轮诞生 第二阶段分组出炉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奇奇颗颗说恐龙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五轮正式打响。在一场决定八强席位的关键一战中,久禾书苑在2013-2014赛季登顶女排联赛冠军宝座的浙江女排不敌上海女排,提前一轮无缘晋级八…
    11-20
  • 中马协U系列赛北京总决赛圆满落幕!

    中马协U系列赛北京总决赛圆满落幕!

      12月21-22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天星调良马术承办的2019“天星调良杯”中国马术青少年U系列赛(北京站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  比赛采用国际马联颁布的第26版国际马联场地障碍竞赛规则与第25版国际马联盛装舞步…
    12-23
  • 谢文骏:因为有期待会继续练下去 再艰难也去争取

    谢文骏:因为有期待会继续练下去 再艰难也去争取

      一个月前,谢文骏刚过完自己的虚岁三十岁生日。“健健康康、顺顺利利”是他朴实无华的愿望。  曾经,被掩盖在刘翔的光芒之下。谢文骏一直承担着本不该属于自己的期待和压力。但起起伏伏的成绩轨迹,却也注定了他与师…
    08-08
  • 小特开心玉山首夺冠军 塔猜亚:不是想要的结果

    小特开心玉山首夺冠军 塔猜亚:不是想要的结果

      新华社南昌11月3日电(记者闵尊涛)3日,秀米培训网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迎来冠军争夺战,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名将特鲁姆普10:5力克泰国选手塔猜亚,君子陶陶摘得冠军。   此次斯诺克世界…
    11-04
  • 安瑟成墨西哥首个总统杯队员 李昊桐潘政琮看本周

    安瑟成墨西哥首个总统杯队员 李昊桐潘政琮看本周

      北京时间8月13日,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通过北美信托锦标赛取得了总统杯国际队的一个席位,即将成为墨西哥史上首位参赛的选手。  安瑟在开场季后赛中只差一杆实现美巡赛首胜,可是获得亚军,其国际队排名便上升…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