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郑州站朱琳吞女单三连败 香港站王欣瑜晋级第二轮

2023-10-11 11:48 悠嘻资讯网
王欣瑜在香港站中途收到对手 退赛礼晋级第二轮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23年WTA500郑州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球员白卓璇苦战2小时15分钟后成功逆转,以1-6/7-6(3)/6-1逆转科帕奇收获55个积分。白卓璇下一轮将对阵卡萨金娜和巴博斯之间的胜者。

  另一位中国选手朱琳2-6/3-6不敌资格赛突围的德国老将西格蒙德,今年遭对手双杀,遭女单三连败。

  另外,在香港站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王欣瑜在6-2/4-1领先时,对手阿瓦涅相身体不适退赛,王欣瑜因此晋级。在第二轮比赛中,王欣瑜将面对胡可澄和托莫之间的胜者。

  王曦雨则错失次盘3-1领先和1个盘点,其中在第二盘盘点上发出双误,最终4-6/6-7(7)不敌捷克选手西尼亚科娃,遭遇一轮游。

  (Ambe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王煦夺冠赢北京巡回赛年度奖金王 黄韬获横店赛外卡
  • 赵露思李宏毅深夜聚餐,两人动作亲密疑似交往状态

    赵露思李宏毅深夜聚餐,两人动作亲密疑似交往状态

      李宏毅,98年生人,最早是从网红制造机——《变形计》走出来的叛逆少年,后来有一阵去韩国当偶像练习生,云龙湖食人鱼事件 之后回国,成功进入娱乐圈,依靠《青囊传》《谁的青春不迷茫》《恶魔少爷别吻我》等,小爆了一把。也…
    07-26
  • T联赛松平健太抢拉得胜 和黄镇廷为彩玉取开门红

    T联赛松平健太抢拉得胜 和黄镇廷为彩玉取开门红

      北京时间2019年9月5日晚间,2019赛季T联赛迎来男子比赛赛程,对阵的双方是冈山对阵TT彩玉,在8月31日的比赛中两队有过交手,冈山在决胜盘中胜出以3:2战胜TT彩玉。  首盘双打比赛,TT彩玉作出了对阵上的改变,由黄镇廷搭档松…
    09-06
  • 围甲新赛季今晚开幕 深圳龙华队聂道队并肩作战

    围甲新赛季今晚开幕 深圳龙华队聂道队并肩作战

      (转自“深圳特区报”)  2023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17日晚将于浙江长兴开幕。让鹏城棋迷欣喜的是,两支深圳队伍——龙华队和聂卫平围棋道场队,在新赛季将并肩作战。  深圳龙华队领队梁伟棠九段(中)、教练罗洗河九段(左)、…
    08-18
  • 克拉克赢美国公开赛后意大利办婚礼 期待莱德杯首秀

    克拉克赢美国公开赛后意大利办婚礼 期待莱德杯首秀

      北京时间7月20日,温德姆-克拉克(Wyndham Clark)是美国公开赛冠军,他期待回到亚利桑那家中看到银质奖杯,然后好好回味一下自己取得的成就。  这一天必须要向后推。美国公开赛6月18日结束。可是到今天,温德姆-克拉克都…
    07-21
  • 科普卡伤势没康复退出总统杯 福勒接棒进入美国队

    科普卡伤势没康复退出总统杯 福勒接棒进入美国队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布鲁克斯-科普卡因为上个月在韩国再次伤到膝盖,不得不退出总统杯。瑞奇-福勒将替补他出战。  科普卡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以积分第一名的身份自动入选美国队。短暂的休赛季…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