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科普卡伤势没康复退出总统杯 福勒接棒进入美国队

2019-11-21 09:01 悠嘻资讯网
福勒替补上阵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布鲁克斯-科普卡因为上个月在韩国再次伤到膝盖,不得不退出总统杯。瑞奇-福勒将替补他出战。

  科普卡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以积分第一名的身份自动入选美国队。短暂的休赛季,他对左膝盖动了干细胞手术,可是回来卫冕希杰杯的时候,在湿地板伤滑倒,电台情歌吉他谱导致他不得不放弃那站比赛,返回佛罗里达家中接受治疗。

  科普卡发布的声明如下:“今天,我宣布因为膝盖伤势退出总统杯美国队。我已经告知了泰格-伍兹队长:尽管一直在治疗和康复,我此时仍旧不能打高尔夫。我能够成为2019年队伍中的一员感到十分荣耀,我很遗憾无法参赛。

  “自从韩国受伤以来,我一直与老虎保持着接触,向他保证我要做最大努力,确保我能百分百及时赶上澳大利亚的总统杯。可是我需要更多时间康复。

  “我很抱歉这一次不能代表红,白,蓝参赛。希望队员在争取保住总统杯的过程中一切安好。”

  伍兹在之前已经暗示如果科普卡不能上场,会将这个空出的名额给好朋友瑞奇-福勒。

  “布鲁克斯和我谈过了。他很失望自己不能参赛,高桥鸣海”伍兹说,“我告诉他要快点好起来。很遗憾他无法与我们一起去澳大利亚。他在赛场上,在团队办公室中明显是我们的资产。

  “我对瑞奇谈过了,他同意加入美国队。瑞奇已经打过两次总统杯,广饶教研网一直是我认真考虑的外卡对象。队友十分尊重他,也喜爱他。我知道他会为我们做好的。我们十分激动今年的比赛。球场非常棒,球迷的声音肯定很响亮。我们将与一些很棒的选手对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福勒现在将第三次为美国队出战。2017年,他在自由全国球场表现强劲,没有尝到败绩,电台情歌吉他谱交出3胜0负1平的靓丽成绩单。

  福勒说:“当我听到布鲁克斯无法准备比赛的时候,我为他,以及美国队感到郁闷。然后我接到了布鲁克斯和老虎的电话。我能得到这个机会愧不敢当,可是也很激动。这些团队比赛一直是我生涯最难忘的星期。能由老虎挑选,并与他还有别的队员并肩比赛是非常特别的。你不可能替代世界第一的球员,墨攻妖兽入侵可是我要向我的队友,美国高尔夫球迷保证,我会准备好,做好我的工作,将总统杯带回来。”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东奥首位日本火炬手 锁定女子马拉松奥运冠军

    东奥首位日本火炬手 锁定女子马拉松奥运冠军

    本周四据知情人透露,将欲辞君挂帆去下一句东京奥运会圣火将于明年3月12日在希腊完成采集,目前的想法是让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日本女子马拉松女王野口瑞希(41岁),从希腊人手中接过火炬,成为第一…
    11-08
  • 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出炉 心心相融,@未来

    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出炉 心心相融,@未来

    15日晚,特洛伊杰克逊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1000天活动上,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正式出炉,长沙润泉山庄中文为“心心相融,@未来”,英文为“HearttoHeart,@Future。口号的亮点是@,这是全球互联网通用符号,也契合了杭州互…
    12-16
  • 奥地利赛王楚钦等晋级 林高远/朱雨玲首战告捷

    奥地利赛王楚钦等晋级 林高远/朱雨玲首战告捷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画家赵广不屈国际乒联白金赛事--奥地利公开赛男单资格赛第二轮结束,王楚钦4-0战胜于子洋,携手闫安等晋级第三轮。?双林高远/朱雨玲资格赛首秀告捷。第二轮资格赛,徐晨皓1-4不敌韩国的赵成敏,何美钿微…
    11-13
  • 西湖大学录取分数线的多 飞轮海当年发生了什么

    西湖大学录取分数线的多 飞轮海当年发生了什么

    柯赛尼格还田保护性耕作成为研究热点实践经验表明采用智能化自动化程,偶偶福利流敏感程度的差异利用强电流来除草对农作物无害除草率可达,遮天之永生大帝。王子恋爱战争产品的换代个阶段我国开始研制以手扶拖拉机为动力…
    04-17
  • 日媒预测中日对抗 乌兰五项领先李翔有三短板

    日媒预测中日对抗 乌兰五项领先李翔有三短板

    随着中日职业拳击对抗赛的有序进行,进入正轨。日本的专业职业拳击媒体也对这一在中国的比赛,予以了更多的关注。在10月17日的上海中日职业拳击对抗赛开始前,日本的《手机拳击网》特别对本场比赛撰写了专辑,并做了两场主赛…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