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201金!中国代表团杭州亚运会完美收官

2023-10-09 09:54 悠嘻资讯网

  今天(10月8日)是杭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获得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金牌。最终,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01金111银71铜,共383枚奖牌,金牌数超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199枚,创造历史!恭喜中国代表团!

来源:央视体育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斯瓦泰克横扫萨姆索诺娃 首夺中网桂冠赛季第5冠
  • 霍纳:维斯塔潘父子的观点不尽相同

    霍纳:维斯塔潘父子的观点不尽相同

      维斯塔潘的老爸约-维斯塔潘近来对红牛车队发表了一些强硬的言论,暗示车队的表现无法匹配维斯塔潘的实力。不过车队领队霍纳认为,他从麦克斯-维斯塔潘口中听到的每一句话都是鼓舞人心的,尤其是在最近访问了本田位于 …
    10-24
  • 杨紫肖战将合作出演青春剧? 出品方称以官宣为准

    杨紫肖战将合作出演青春剧? 出品方称以官宣为准

      新京报讯 网传《亲爱的,热爱的》女主角杨紫将与《陈情令》男主角肖战合作改编自柏林石匠同名小说的青春治愈系剧集《余生,请多指教》。腾讯视频向新京报表示,目前还没有官宣,江苏大学信息门户 一切以官宣信息为准。 …
    07-30
  • 穆雷忆受伤时低谷:痛到半夜醒来 对家人有些自私

    穆雷忆受伤时低谷:痛到半夜醒来 对家人有些自私

      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怀化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安迪·穆雷谈到了臀部受伤对于自己以及家人造成的影响。  “我很沮丧,这是肯定的,对我来说,那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它不单单影响了我某个部位,而是我睡觉,走路,江苏…
    11-24
  • 养马省钱妙招 -- 洗洁精的神奇功用

    养马省钱妙招 -- 洗洁精的神奇功用

      养匹马要花钱的地方实在是太多啦,毕志飞什么草料费,噬魂齿之争鞍具费,报名费之类的都不说了,光是各类马匹的,鞍具的护理品就简直琳琅满目到荷包吐血  能不能省点儿,华特吧再省点儿?  来了,来了,汕大邮箱省钱小能手闪亮…
    02-04
  • 新秀争霸赛吴俊毅淘汰叶长欣 唐嘉雯李思璇晋级

    新秀争霸赛吴俊毅淘汰叶长欣 唐嘉雯李思璇晋级

      3月29日,2023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本赛首轮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智力大厦战罢,上届亚军叶长欣不敌吴俊毅惨遭淘汰,女子棋手唐嘉雯、李思璇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本赛第二轮将于30日继续进行。  围甲最…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