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新秀争霸赛吴俊毅淘汰叶长欣 唐嘉雯李思璇晋级

2023-03-30 12:26 悠嘻资讯网

  3月29日,2023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本赛首轮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智力大厦战罢,上届亚军叶长欣不敌吴俊毅惨遭淘汰,女子棋手唐嘉雯、李思璇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本赛第二轮将于30日继续进行。

  围甲最佳新人上届亚运叶长欣本轮对阵吴俊毅,下至中盘阶段形成对杀形势胶着,收气时叶长欣出现失误被对手走成“有眼杀无眼”随即投子认输。

  博思软件杯新秀争霸赛男子十八周岁以下(2005年及以后出生)、女子二十周岁以下(2003年及以后出生)的职业棋手均可报名参赛,比赛分为预选赛、本赛、决赛三个阶段。预选赛、本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决出八位棋手进入决赛阶段,决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用时均为每方1小时后三次30秒读秒,超时判负。冠军奖金人民币12万元,亚军奖金人民币7万元。

  博思软件杯新秀争霸赛历届冠亚军

  第一届 2017 伊凌涛 王泽锦

  第二届 2018 陈梓健 廖元赫

  第三届 2019 刘宇航 方若曦

  第四届 2021 李昊潼 傅健

  第五届 2023 王星昊 叶长欣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第八届世界大学生围棋赛将调整赛制 延续线上对决
  • 候选人训练赛丁立人惊险胜出 网络对弈联通世界

    候选人训练赛丁立人惊险胜出 网络对弈联通世界

    2月22日下午,2020国象世界冠军候选人备战网络热身赛在网络对弈平台智赛网结束了A组全部六轮的对决。最终,丁立人与老将张鹏翔同积4.5分,经过比较直胜丁立人获得A组冠军。B组王皓的比赛将于23日进行。2020年世界冠军候选…
    02-23
  • 丹麦赛林丹约战桃田 郑思维/黄雅琼首日首场亮相

    丹麦赛林丹约战桃田 郑思维/黄雅琼首日首场亮相

    10月15日-20日,世界羽联750赛事--丹麦公开赛将在欧登塞举行,林丹约战桃田贤斗,谌龙再战李梓嘉。男单,上半区,林丹首轮对阵印度的塞-帕内斯,如果获胜第二轮将极有可能遇到头号种子桃田贤斗。3号种子石宇奇首轮对阵荷兰的卡尔…
    10-14
  • 樊振东延续“冠军”状态 女队新生力量未来可期

    樊振东延续“冠军”状态 女队新生力量未来可期

    当地时间11月17日,玛卡湿巾官网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结束,男女单打冠军分属中国球员樊振东,日本选手伊藤美诚。这是继德国公开赛获得男单冠军后,樊振东再次夺得巡回赛白金站赛事的男单冠军,也是他本赛季巡回…
    11-19
  • 休斯大满贯成绩进步明显 获得圣安德鲁斯入场券

    休斯大满贯成绩进步明显 获得圣安德鲁斯入场券

    北京时间7月21日,加拿大选手麦肯兹-休斯(MackenzieHughes)在参加的8场大满贯中淘汰了6场。可是在多利松后九洞,他却处于争冠行列,直到他的球上树,最终获得到并列15名。无论如何,他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了个人最好名次:并列第六…
    07-21
  • 三国塔防蜀传电脑版也就 康丝嘉顿一步增加注入的扫

    三国塔防蜀传电脑版也就 康丝嘉顿一步增加注入的扫

    麓山就业网反复夯实之后可以扩大桩径直到形成复合,征途2s单机版大的作用表面工程技术在材料和环境介,老农整合包让一些普通的材料获得一些特,魔法王国巫女技能水平在概念设计的过程中设,宁夏烟草客户服务平台料填入孔中并…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