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亚运会石宇奇陈雨菲晋级四强 国羽男双已全军覆没

2023-10-07 11:03 悠嘻资讯网
陈雨菲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亚运会羽毛球比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石宇奇、李诗沣和陈雨菲均获胜晋级,刘雨辰/欧烜屹、张殊贤/郑雨都惜败无缘半决赛。

  国羽两位男单均获胜晋级四强。石宇奇再次遇到中国台北的周天成,石宇奇很好地控制住局势,以21比18、21比12连下两城获胜。李诗沣抵挡住印尼一哥金廷的冲击,以21比13、21比17连赢两局取胜。

  陈雨菲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里同韩国的金佳恩大战三局,陈雨菲最终以2比1(21比17、17比21、21比15)险胜。

  国羽男双已全军覆没。刘雨辰/欧烜屹和马来西亚的谢定峰/苏伟译激战三局,刘雨辰/欧烜屹以1比2惜败。三局比分是18比21、21比19、18比21。

  女双四分之一决赛,张殊贤/郑雨和日本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激战三局,张殊贤/郑雨以1比2(22-24、21-17、21-23)落败。

  (Chimera)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韩国四位亚运冠军免除兵役 任成宰:未来专心美巡
  • 强化体能提升成绩 中国竞走队坚定训练目标不放松

    强化体能提升成绩 中国竞走队坚定训练目标不放松

      当前全国正处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期,豆瓣哇靠国家田径队严格贯彻执行体育总局 “防疫情,保备战” 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刻苦训练,不断强化备战工作,积极准备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和东京奥运会,争取优异…
    02-20
  • F1日本站排位赛:维特尔杆位 法拉利头排

    F1日本站排位赛:维特尔杆位 法拉利头排

      2019年F1日本大奖赛排位赛,法拉利车队维特尔以1:27.064的最快单圈成绩夺得杆位,也创造了新的赛道纪录。这是维特尔自加拿大站之后的首个杆位,也是本赛季第2个杆位,职业生涯第57个杆位。恭喜恭喜!  勒克莱尔排位第二,法…
    10-13
  • 和你的马一起做点好玩的事情吧!

    和你的马一起做点好玩的事情吧!

      基础工作很重要,并且也很有趣!无论你骑马时为了比赛还是休闲娱乐,叶倩彤吧 无论你的马的身高和年龄,无论你的身高和年龄,基础工作都是建立联系的好方法。发挥创造力,开始你的练习吧!  脱敏  这需要大量的、长期的练…
    09-11
  • 哥伦比亚奥委会主席:推迟奥运会是最负责的做法

    哥伦比亚奥委会主席:推迟奥运会是最负责的做法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哥伦比亚也加入了要求东京奥运会推迟的行列。哥伦比亚奥委会主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冠状病毒疫情不能很快得到控制,印象笔记网页版2020年东京奥运会应该被推迟举行。  目前世界各地的…
    03-21
  • 达维登科:每个人都想执教费纳德 俄三新星都有潜力

    达维登科:每个人都想执教费纳德 俄三新星都有潜力

      俄罗斯著名网球运动员达维登科最近开始执教卡恰诺夫。达维登科在接受欧洲体育的采访时被问到,工人物语4秘籍如果可以的话,他会挑选哪三名球员来指教。“我不知道,但是我确定,每个人都会选择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