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亚运会-郑钦文送蛋进女单四强 朱琳晋级半决赛

2023-09-28 13:22 悠嘻资讯网
郑钦文、朱琳先后晋级亚运会女单四强

  北京时间9月27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网球女单1/4决赛。头号种子郑钦文以7-6(4)/6-0击败韩国选手朴昭炫,晋级女单四强,半决赛郑钦文将对阵赛会4号种子、菲律宾选手埃亚拉。

  另一位中国选手朱琳则以7-6(3)/6-3战胜韩国选手韩娜莱,同样晋级半决赛。中国距离连续两届包揽网球女单金银牌一步之遥。

  在随后进行的混双比赛中,朱琳/布云朝克特 3-6/7-6(8)/7-10不敌梁恩硕/黄琮豪,无缘亚运混双八强。

  (Ambe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韩国四位亚运冠军免除兵役 任成宰:未来专心美巡
  • 巴赫:未讨论奥运具体时间 延期与历史作比较不妥

    巴赫:未讨论奥运具体时间 延期与历史作比较不妥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 题:人类前所未有的危?——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详解为何推迟东京奥运会  新华社记者姬烨 王子江 肖亚卓  国际奥委会与东京奥组委24日发布联合声明表示,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东京第32届奥运会需…
    03-25
  • 韩乒全部主力将出战亚锦赛 东京奥运阵容或显露

    韩乒全部主力将出战亚锦赛 东京奥运阵容或显露

      近日,韩国乒乓球队公布了201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的参赛阵容。从名单来看,韩国队对此次亚锦赛十分重视,派出了全主力班底。对于韩国队来说,这份参赛名单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东京奥运会的选派情况。  2019年亚锦赛韩国队…
    08-15
  • chessbase:沙迦大师赛居文君等八人共同领跑

    chessbase:沙迦大师赛居文君等八人共同领跑

      (转自“忆庭国际象棋”微信公众号)  强大的沙迦大师赛已经进行了四轮,有八位选手以各自的3分分享领先优势。其中居文君和普拉格纳南达是仅有的两位以连胜开局的选手。雅利安·乔普拉也在共同领先者之列--这位21岁…
    05-22
  • 国象世界冠军候选人赛三月开赛 丁立人王皓出征

    国象世界冠军候选人赛三月开赛 丁立人王皓出征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2020年国际棋联世界冠军候选人赛将于3月15日至4月5日在俄罗斯的叶卡捷琳堡举行。8名特级大师将进行双循环的争夺,西三旗邮编冠军获得资格挑战现世界冠军芒努斯·卡尔森(挪威)。中国有丁…
    02-04
  • 围棋史上的11月8日 中国再次包揽世界大赛四强

    围棋史上的11月8日 中国再次包揽世界大赛四强

      文章来源:道弈  8年前的今天,梁相宜也就是2010年11月8日,第15届LG杯世界棋王战八强战,中国棋手朴文垚,t100服装趋势网孔杰,哪属相不适合戴碧玺王垚,孟泰龄夺取四强。这是中国棋手第二次在世界比赛中包揽四强,首次包揽他…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