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亚运会中国女乒轻取泰国晋级决赛 陈梦再送11比0

2023-09-25 14:20 悠嘻资讯网
陈梦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2023年杭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半决赛争夺,中国队轻松获胜锁定决赛席位。孙颖莎、王曼昱和陈梦均以3比0击败各自对手,中国队以3比0战胜泰国队晋级。

  中国队在半决赛里沿用了上一场的参赛阵容,只是对场次进行微调,孙颖莎打一单,王曼昱二单,陈梦三单。首盘孙颖莎对阵泰国队的萨维塔布特,开赛后孙颖莎就打得积极主动,早早确立优势,以11比5、11比6先胜两局。萨维塔布特在第三局增多搏杀,这给孙颖莎带来一定冲击。9平后孙颖莎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1比9再胜一局,总比分3比0获胜,为中国队拿到第1分。

  第二盘王曼昱迎战泰国队的帕拉南。王曼昱进入状态很快,早早拉开比分,以两个11比2拿下前两局。第三局王曼昱乘胜追击,很快以4比0领先。放手一搏的帕拉南努力缩小差距,一度追至7比9,王曼昱还击两分以11比7锦上添花,以3比0击败帕拉南。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陈梦在第三盘出战泰国队的赫特胡安。前两局赫特胡安还能给陈梦制造一些威胁,可第三局完全是陈梦掌控比赛,再次送出11比0,最终陈梦以3比0(11比4、11比7、11比0)获胜,中国队以3比0轻取泰国队晋级决赛。

  (Chimera)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亚运会-朱琳一日三赛送四蛋 搭档郑钦文女双出局
  • 美国公开赛奖金提升至2000万美元 大满贯中最高

    美国公开赛奖金提升至2000万美元 大满贯中最高

      北京时间6月15日,美国公开赛已经将奖金提升到2000万美元,目前为大满贯之中奖金额最高的赛事,与美巡赛的顶流赛事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  最近几年,奖金一直是焦点话题,甚至在沙特阿拉伯资助的LIV高尔夫联赛开打之前已…
    06-15
  • 31日陕西姑娘挑战世界金腰带 烈焰红唇的石丽萍

    31日陕西姑娘挑战世界金腰带 烈焰红唇的石丽萍

      12月31日,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在日本东京的大田区市民体育馆要进行三场世界职业拳击金腰带争夺战,其中中国的拳手乌兰-托了哈孜将会对阵现役WBO112磅世界拳王田中恒成。  因为田中恒成是112磅唯一的五星积分大牌…
    12-26
  • 双杀!KHL昆仑鸿星6-3击沉海军上将 华裔球员闪耀

    双杀!KHL昆仑鸿星6-3击沉海军上将 华裔球员闪耀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九阴真经天梯赛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北京首钢冰球馆迎战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军上将队。本场比赛共有8位中方球员出场。骆嘉梅开二度,动感之星官网叶劲光,韦瑞…
    12-19
  • 伊藤美诚:新加坡站湿气影响状态 1分惜败收获大

    伊藤美诚:新加坡站湿气影响状态 1分惜败收获大

      11月25日,皮皮书屋提前获得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日本队女单入场券的伊藤美诚(19岁),结束了海外两站比赛返回日本,并在关西机场接受了采访。  上周的奥地利公开赛上,伊藤选手夺得女单冠军。接着在T2钻石赛新加坡站获得了亚…
    11-26
  • WTA排名:小威携冠来到第九位 深圳赛冠军创新高

    WTA排名:小威携冠来到第九位 深圳赛冠军创新高

      凭借上周在奥克兰站夺得产后复出首冠,刷单平台fxshua小威廉姆斯排名升至第9位,而在深圳公开赛捧杯的亚历山德洛娃则携冠升至第26位。此外,阿尼西莫娃,飞行大师执照莱巴金娜,戴眼镜合唱团走红布拉迪,佩古拉等人排名均迎…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