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亚运会-朱琳一日三赛送四蛋 搭档郑钦文女双出局

2023-09-26 15:47 悠嘻资讯网
朱琳女单、混双送四蛋晋级,女双首轮出局

  北京时间9月25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网球女单第二轮。头号种子郑钦文送出双黄蛋,以6-0/6-0横扫蒙古选手玛拉勒高强势晋级16强。郑钦文在第三轮比赛中将与赛会15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李亚轩隔网而战。

  朱琳则是一日三赛,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作为赛会2号种子朱琳同样是送双黄蛋,6-0/6-0完胜巴基斯坦选手乌什娜。第三轮,朱琳将与印尼选手珍妮丝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女双首轮,郑钦文/朱琳6(5)-7/3-6不敌日本组合清水绫乃小堀桃子一战出局;目前女双签表中还有王欣瑜/杨钊煊。

  之后,朱琳又和布云朝克特搭档出战了混双比赛。在混双第二轮比赛中,朱琳/布云朝克特以 6-0 /6-0 横扫乌兹别克斯坦组合阿米尔/沙赫诺扎,强势晋级混双16强。朱琳/布云朝克特下一轮将面对中国台北组合梁恩硕/黃琮豪。

  (Ambe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中国排名:刘晏玮挑战巡回赛进入前25排名上升
  • 巴蒂或将缺席总决赛 教练炮轰在墨西哥比赛很荒谬

    巴蒂或将缺席总决赛 教练炮轰在墨西哥比赛很荒谬

      WTA本周宣布,巴蒂、萨巴伦卡和克雷吉茨科娃成为首批确认入围2021赛季WTA年终总决赛的单打选手,不过巴蒂却有可能主动放弃卫冕缺席。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从深圳改址至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举行,比赛时…
    09-23
  • 金晨发博回应网友质疑:我又炒作啥了?

    金晨发博回应网友质疑:我又炒作啥了?

      明星网资讯 23日,福娃对对碰有八卦媒体曝光近日金晨与2007年《加油!好男儿》选手张超深夜现身闲逛的画面,喇喇排骨火锅疑似恋情曝光。随后记者向金晨工作人员求证,桫椤怎么读对方表示:“恋情不存在的,俩人一起在拍新剧…
    12-24
  • 何超云前往医院探望赌王 被问新恋情时甜笑不回应

    何超云前往医院探望赌王 被问新恋情时甜笑不回应

    何超云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龙之花开无涯赌王三房千金何超云下午到养和医院探望父亲何鸿燊,近四时离开医院。超云与陈山聪分手后单身六年,最近有传她终于再恋爱,男友是妈妈陈婉珍在澳门的公司高层,年纪大约50岁,宝石转转转…
    11-21
  • 女垒月底上海争奥运入场券 8队只有冠军才能去东京

    女垒月底上海争奥运入场券 8队只有冠军才能去东京

      根据国际棒垒协会的最新消息,且听风吟吉他谱 奥运会垒球预选赛将在9月24日-28日举行,地点定在了上海崇明体育训练基地垒球场。虽然奥运会恢复了棒垒球,但是因为参赛队限制,只有6支球队可以参加奥运会的比赛,除了东道主…
    09-11
  • WSOPE决赛桌产生 Phil和Daniel追逐金手链

    WSOPE决赛桌产生 Phil和Daniel追逐金手链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  扑克史上最大的两位明星Phil Hellmuth和Daniel Negreanu在周三闯入了25,500欧元买入的混合游戏锦标赛决赛桌。  Daniel Negreanu和Phil Hellmuth追逐手链  对Phil Hellmuth来说,再赢一个冠…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