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女排奥资赛A组多米尼加荣膺第一 携塞尔维亚直通

2023-09-25 11:03 悠嘻资讯网
多米尼加女排3-2击败荷兰直通后合影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经过7个比赛日的争夺,巴黎奥运女排资格赛A组的较量在中国宁波北仑结束。多米尼加在首轮遭爆冷后强势反弹,打出一波6连胜,斩获17分荣膺第一直通巴黎奥运。提前出线的塞尔维亚在末轮雪藏博斯科维奇后1-3不敌中国,以5胜2负积15分的成绩排名第二,也在第一时间获得巴黎奥运入场券。

  加拿大虽因局分劣势在奥资赛5轮争夺过后就提前退出了直通之争,但该队在后两轮全取6分,以5胜2负积14分的成绩获得第3名。

  中国女排在奥资赛受创,斩获3连胜后接连负于加拿大、荷兰和多米尼加遭遇3连败,提前1轮失去直通资格。好在末战塞尔维亚触底反弹,凭借双主李盈莹和吴梦洁的出色发挥3-1逆袭胜场收官,最终以4胜3负积14分的成绩排名第4。

  荷兰在末轮与多米尼加正面对决争夺本组第二个直通名额,可惜冲击对手未果遭遇第3场失利,以4胜3负积13分的成绩落位第5。

  巴黎奥运女排资格赛A组排名如下:

  1。 多米尼加 6胜1负 17分 (直通)

  2。 塞尔维亚 5胜2负 15分 (直通)

  3。 加拿大 5胜2负 14分

  4。 中国 4胜3负 14分

  5。 荷兰 4胜3负 13分

  6。 乌克兰 2胜5负 6分

  7。 捷克 2胜5负 5分

  8。 墨西哥 0胜7负 0分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亚运会-朱琳一日三赛送四蛋 搭档郑钦文女双出局
  • 克里姆林杯签表:俄罗斯双子星领衔 西里奇出战

    克里姆林杯签表:俄罗斯双子星领衔 西里奇出战

      10月13日 2019年克里姆林杯ATP250赛在莫斯科公布了正赛签表,凤凰花开的路口简谱刚在上海大师赛打进男单决赛的梅德韦杰夫列头号种子出战,凤凰花开的路口简谱2-4号种子分别是卡恰诺夫、西里奇和拉约维奇,四人首轮均轮…
    10-13
  • “玉龙一月”澳洲三连胜,宁波鄞州首办马术比赛

    “玉龙一月”澳洲三连胜,宁波鄞州首办马术比赛

      玉龙马业赛驹“玉龙一月”澳大利亚迎来三连胜  大陆赛马网讯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2月21日,怎么狠心说分手玉龙马业董事长张月胜旗下赛驹“玉龙一月”(Yulong January)在著名的弗莱明顿赛马场一场奖金高达12.5万澳币…
    12-25
  • 李克勤祝贺杜玥/李茵晖:虽然被击到脸 无损美颜

    李克勤祝贺杜玥/李茵晖:虽然被击到脸 无损美颜

      8月23日,玫瑰鹦鹉属 201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展开各项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女双喜忧参半,陈清晨/贾一凡出局,而杜玥/李茵晖2-1逆转奥运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三局比分23-25、21-18、25-23,比赛耗时126分钟…
    08-24
  • 新年第一天拿冠军不放松! 许昕:明天开始单打了

    新年第一天拿冠军不放松! 许昕:明天开始单打了

      北京时间1月1日,笨贼妙探2“直通釜山”-- 2020地表最强12人赛开打,许昕/孙颖莎夺得本届赛事的混双冠军!  再次和许昕搭档拿到混双冠军,孙颖莎说:“每次和昕哥配完,在场上能学到很多学习,包括对球的理解,对接下来的单打…
    01-02
  • 梦碎梦圆 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考试是通往美巡之路

    梦碎梦圆 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考试是通往美巡之路

      佐治亚州萨凡纳——亚历杭德罗·托斯蒂在兰亭俱乐部举行的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考试决赛阶段的最后一轮之后,仍然怀有疑虑,即使他坐在会所里,比令人垂涎的前40名的预测线高出一杆。他的故事,有很多人已经经历过。  这…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