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LIV芝加哥站首轮:加西亚乌修仁等五人66杆领先

2023-09-24 13:07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9月2日,加西亚星期五抓到1头老鹰4只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西班牙人因此在丰收农场与另外4位选手一起领先LIV高尔夫联赛芝加哥站第一轮。

  这是休息5个星期之后,LIV高尔夫重新恢复战斗。

  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杰戴亚-摩根(Jediah Morgan)、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同样打出了66杆,取得并列领先。

  的确在这样一天之中,球员们很难拉开距离。

  可是米克尔森却没有跟上步伐,打出74杆,处于最末一位。

  加西亚在九月末表现出色并不寻常,不过通常情况下,那是在他为莱德杯效力的时候。加西亚加入LIV高尔夫之后放弃了欧巡赛会员,职业生涯第一次不能出席莱德杯。

  布鲁克斯-科普卡是唯一下个月能角逐莱德杯的LIV球手。他差一点点错过自动入选席位之后得到了队长外卡。布鲁克斯-科普卡今天打出68杆,并列位于16位。这一组中同时包括了达斯汀-约翰逊。

  积分领先者卡梅隆-史密斯打出69杆,并列位于25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熊瑾菘赢全国儿童医院锦标赛 夺取美巡参赛卡
  • 体育人一直在感动中国 比金牌更可贵的是拼搏精神

    体育人一直在感动中国 比金牌更可贵的是拼搏精神

      70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70年群星璀璨、光耀长空。当你听到“体育”这个字眼时,你能联想到什么?是奋力挥洒汗水的激情、是带伤忍痛的顽强拼搏,还是遗憾落败时默默承受的感动?  在过去的70年里,新中国的体育人们一直在…
    10-01
  • 国际奥委会鼓励选手继续训练 2020奥运会如期举办

    国际奥委会鼓励选手继续训练 2020奥运会如期举办

      在国际体坛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按下暂停键的当下,国际奥委会与东京奥组委并不打算向病毒妥协,延期或取消东京奥运会目前都不在他们的考虑之中。国际奥委会在昨日举行的会议中表示,“仍然完全致力于2020年奥运会如期举办…
    03-18
  • 宝马锦标赛次轮伍兹T48位 郁闷推杆不锋利落后太多

    宝马锦标赛次轮伍兹T48位 郁闷推杆不锋利落后太多

      北京时间8月17日,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在果岭上没有怎么启动起来,连续第二天在梅黛娜三号球场举行的BMW锦标赛上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  虽然星期五他的击球更好,可是用了30推,仅仅只有2个推杆超过6英尺。  …
    08-17
  • 世界排名:保罗欧巡首胜139位 蝉川史果升至347位

    世界排名:保罗欧巡首胜139位 蝉川史果升至347位

      北京时间10月25日,德国新人耶尼克-保罗(Yannik Paul)在马略卡岛公开赛实现欧巡赛第一胜,世界排名跃升到生涯峰值139位。  耶尼克-保罗在桑蒙塔纳高尔夫俱乐最后一个洞的果岭边缘推入15英尺艰难小鸟推,领先1杆力克保…
    10-25
  • 智运会迎来首个比赛日 重庆队多线出战力争佳绩

    智运会迎来首个比赛日 重庆队多线出战力争佳绩

      文章来源:重庆棋院  No.1  赛事预告  11月9日,北京瀚林职业研修学院备受瞩目的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将迎来首个比赛日,四年磨一剑,重庆代表团厉兵秣马已做好万全准备,只待一声令下,奔赴战场。重庆代表团将在首日…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