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斯皮思宣布第二个孩子降生 一儿一女福气满满

2023-09-22 11:47 悠嘻资讯网
斯皮思女儿降生

  北京时间9月20日,乔丹-斯皮思错过了莱德杯试场,没有在休假的间歇随队去罗马郊外的马科-西蒙高尔夫乡村俱乐部(Marco Simone Golf and Country Club)考察场地。他的理由是充分的,太太临盆,已经诞下夫妻的第二个孩子。

  乔丹-斯皮思在社交媒体上贴文说太太已经为女儿起了名字:索菲(Sophie)。姑娘9月12日降生,也就是美国队刚刚从意大利返回来的时候。

  乔丹-斯皮思名下拥有3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将第五次出战莱德杯。本届美国队之中,他与瑞奇-福勒并列为参赛次数最多的两位队员。

  乔丹-斯皮思和太太安妮-弗雷特(Annie Verret)已经有一个儿子:塞米,2021年11月出生。去年九月份,他们将儿子带到了总统杯赛场。在第一洞发球台上,蹒跚学步的孩子戴着耳机迎接如潮的欢呼声。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张博恒:冠军背后的金牌力量
  • 孙杨母亲还原尿检经过 哭诉:他十几年没吃猪肉了

    孙杨母亲还原尿检经过 哭诉:他十几年没吃猪肉了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冒险岛榛子备受瞩目的孙杨听证会在瑞士蒙特勒结束。此次,孙杨的母亲杨明女士也来到现场,在庭审时她有很多想说的话,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方面的律师并没有给她机会说完。听证会后,孙杨母亲向记…
    11-16
  • 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围棋与名城》创编工作交流会

    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围棋与名城》创编工作交流会

      据中国围棋协会公众号报道。  8月12日,浙江省《围棋与名城》创编工作交流会在浙江省体育局会议室举行,宁波、嘉兴等入选首批《围棋与名城》丛书名单的城市派代表出席了会议。交流会由浙江省体育局召集举行。中国…
    08-14
  • 深夜跑马拉松什么体验?世锦赛首金就是这样产生

    深夜跑马拉松什么体验?世锦赛首金就是这样产生

      今天上午,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结束首个比赛日的争夺,最后结束的女子马拉松比赛产生本届世锦赛的首枚金牌。最终,埃塞俄比亚选手切普格蒂奇以2小时32分43秒夺冠,中国选手马玉贵、次仁措姆分别获得第24名、33名,另一位…
    09-28
  • 乒联高级管理层自愿降薪 其他领域降低总体成本

    乒联高级管理层自愿降薪 其他领域降低总体成本

      3月29日周日,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再度召开会议,进一步讨论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对国际乒乓球赛事赛程的影响。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全球蔓延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2020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的推迟举办,从保障所有…
    03-30
  • 【赛马】开锣战留意天气与场地

    【赛马】开锣战留意天气与场地

      (2019.09.01 沙田日赛)  “杨柳”在外围骚扰,马季开锣战最难预测的是天气与场地,唯有到时随机应变。虽说歇暑期愈来愈短,但毕竟停赛了一个半月,复赛之初,马固然最忌急躁,人又何尝不是?  第1场:“跑得威”虽然自从7月30…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