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2022全国围棋锦标赛(个人)战罢首日 戎毅等两连胜

2023-09-07 12:24 悠嘻资讯网

  9月6日,2022全国围棋锦标赛(个人)男子组前两轮在无锡中威蓝海御华酒店战罢;经过两轮比拼,戎毅、叶长欣、陈玉侬等取得两连胜。

  以下为首日赛果详情:

  首轮赛果:

  第二轮赛果:

  第三轮对阵:

  首日赛场:

  2022全国围棋锦标赛(个人)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比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男子组赛13轮,女子组赛9轮。男子组、女子组比赛用时均为每方1小时后三次30秒读秒,超时判负。

  (文玄)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女排亚锦赛最佳阵容中国三将入围 泰国查楚昂MVP
  • 智运会象棋首金出炉 青年女子河北王子涵夺冠

    智运会象棋首金出炉 青年女子河北王子涵夺冠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  11月2日上午,天下粮人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金集团杯”象棋比赛首枚金牌在衢州市衢江区象棋赛区产生。青年女子个人组决赛河北王子涵击败浙江吴可欣夺冠,问天网郑州吴可欣获得银牌,问…
    11-12
  • 群星闪耀!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官宣卡司

    群星闪耀!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官宣卡司

      10 月 25 日,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发布星辉熠熠的跨界明星阵容,演员、歌手齐上阵。继之前官宣演员白百何后,演员黄渤重磅加入。在音乐剧创作的过程中, 黄渤凭借自己多年的表演和舞台经验,将音乐剧的…
    10-28
  • 林芳灵:夺冠在于底气和信心 冯彦哲盼再壮一点

    林芳灵:夺冠在于底气和信心 冯彦哲盼再壮一点

      羽毛球世青赛上周日落幕,赛后,我们联系到林芳灵、周芯如和冯彦哲三位新科世青赛冠军,他们对喀山之行有话说。  林芳灵(女双、混双冠军):有底气,有信心  今年年初赢过印尼这对混双,但之后就再也没赢过,特别是在亚青赛决…
    10-15
  • 成都队李荻:和顶尖较量 小棋手们在联赛经受锻炼

    成都队李荻:和顶尖较量 小棋手们在联赛经受锻炼

      6月13日,武陵山大裂谷杯2023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结束第七轮比赛。代表成都蓓蕾俱乐部队出战的新科全国冠军李荻赢得“性别大战”,战胜朱锦尔,拿下宝贵一分扳平比分,成功助本队战和浙江绍兴队。  成都蓓蕾俱…
    06-14
  • 立宪民主党党首提及放弃在疫情下举办奥运

    立宪民主党党首提及放弃在疫情下举办奥运

      6月1日,据《共同社》,日本立宪民主党党首枝野幸男在31日的记者会上,关于对在新冠疫情下举办持不同意见者增加的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强调称:“保护国民的生命和生活是最优先的。如果无法保护就该放弃。”他表示,若政府认…
    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