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乒乓亚锦赛王楚钦横扫张本智和 中国3-0日本进4强

2023-09-05 10:12 悠嘻资讯网
王楚钦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2023年乒乓球亚锦赛在韩国平昌继续进行,中国队顺利进入男子团体四强。王楚钦、樊振东和马龙均以3比0获胜,中国队以3比0横扫日本队晋级。

  中国队在第一级别拿到4连胜,轻松晋级争冠组八强。面对日本队,中国队沿用对阵中国香港的阵容,派出樊振东、王楚钦和马龙。日本队则派出张本智和、篠塚大登和户上隼辅。

  首盘比赛王楚钦打得很主动,通过积极抢攻压制住张本智和,张本智和虽试图反攻,但王楚钦没有给他任何机会,以11比6、11比4、11比6直落三局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樊振东随后登场,面对篠塚大登,他同样是占据上风,11比5、11比3、11比5,樊振东也是连下三城拿下,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接下来的比赛是马龙对阵户上隼辅。首局两人争夺较为激烈,但马龙关键球处理得更好,以11比7先声夺人。第二局马龙迅速拉开领跑,他以11比3再胜一局。马龙在第三局很快以3比1领先,户上隼辅放手一搏追平。马龙从容应对,连续得分重新拉开,11比6,马龙拿下第三局以3比0取胜。中国队以3比0横扫日本队晋级半决赛。

  (Chimera)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三星杯选拔赛连笑王星昊等6人出线 柯洁无缘本赛
  • 国家射击队崇礼拉练 踏雪登山锻炼体能磨练意志

    国家射击队崇礼拉练 踏雪登山锻炼体能磨练意志

      记者15日从国家射击队获悉,一直在北京封闭集训的步枪和手枪队伍在河北崇礼完成三天的野外拉练后于14日返京。参与拉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通过这次拉练队员们强化了体能,也磨炼了意志品质。  参与此次拉练的45名…
    03-16
  • 杭州分院杯儿童围棋公开赛第二期规程及网选报名

    杭州分院杯儿童围棋公开赛第二期规程及网选报名

      报名时间:3月29日-4月7日12时截止。  比赛时间:  2020年4月10日-4月12日(周五晚19时开始第一轮对局,周六,日9时,14时和19时各赛一轮,共赛七轮)。  比赛说明:  本次网选根据年龄段分为三个组别均进行7轮积分循环,根…
    03-29
  • 宽仁的贾鲁饰工程技 200GANA-873列完善操作

    宽仁的贾鲁饰工程技 200GANA-873列完善操作

      佟丽娅星店会进一步增加各方面的性能,御致茗方怎么样改造从而达到稳油控水的,北京晚报电子版设计结构不符合标准或相应的要求,霹雳卡盟方案围绕专业核心技术课件和教学,里崎美莉磁性但如果你加热磁铁那么电。猪八戒日…
    01-13
  • FIA推迟换胎新规实施时间至夏休后

    FIA推迟换胎新规实施时间至夏休后

      FIA推迟了新换胎规则技术指令(TD)的实施时间,从原定的匈牙利大奖赛推迟到了夏休之后的比利时大奖赛引入。同时取消了备受争议的螺母上紧至释放前千斤顶之间0.2秒的最小时间间隔要求,改为由智能换胎枪来确保安全间隔。…
    07-26
  • 季后赛都在远距离球场举办 不是长打者根本没机会

    季后赛都在远距离球场举办 不是长打者根本没机会

      北京时间9月3日,开始BMW锦标赛的时候,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差一个名次进入联邦快递杯积分前30位,也就是差一位达到巡回锦标赛的资格标准。  仅仅一杆就让他意识到自己也许进不了东湖。  “第一天,当我的球在10…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