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棋谱回顾女子名人战挑战赛第2局:於之莹-周泓余

2023-08-22 09:21 悠嘻资讯网

   8月21日12:30,“鄂尔多斯·呼能杯”第三届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决赛第2局在景宏天清酒店会议厅继续进行。新浪为您带来了棋谱回顾,欢迎点击对阵进行棋谱回顾!

  棋谱直播间:

  於之莹VS周泓余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亚运备战动员会杭州举行 常昊:目标对准为国争光
  • 武网史上第一次有中国人夺冠 段莹莹:为祖国献礼

    武网史上第一次有中国人夺冠 段莹莹:为祖国献礼

      中国,武汉 - 9月28日,2019赛季武汉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决赛较量,段莹莹/库德梅托娃以7-6(3) 6-2击败梅尔滕斯/萨巴伦卡,夺得武网女双桂冠,这也是两人搭档后的首座冠军。这是武网历史上中国大陆球员第一次夺冠,也是段莹莹职…
    09-29
  • 美国大师赛舍夫勒败在推杆 比一年前多用18推

    美国大师赛舍夫勒败在推杆 比一年前多用18推

      北京时间4月10日,斯科蒂-舍夫勒期待蝉联美国大师赛冠军,可是一直相差很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在果岭上很挣扎。  过来参赛的时候世界排名第一位,斯科蒂-舍夫勒是夺冠热门,可是因为推杆的原因,他一直没有找到动力,对冠…
    04-12
  • 欧洲第一雌马不愿缩程 只为史无前例的凯旋门大赛三连胜

    欧洲第一雌马不愿缩程 只为史无前例的凯旋门大赛三连胜

      欧洲第一雌马“成全宝”(Eanble,英)将要挑战的下一站赛事已确定,将是约克郡橡树赛。7月27日,该驹在英国冠军中距离系列赛——英皇乔治六世及女皇伊利沙伯锦标(一级赛)上,打败世界第一“晶莹汪洋”(CRYSTAL OCEAN,英),险夺桂冠…
    08-05
  • 丁俊晖经历低谷总能回暖 两次英锦赛救赎无愧福地

    丁俊晖经历低谷总能回暖 两次英锦赛救赎无愧福地

      人生总有低谷,梦飞卡盟谁又能躲得过?丁俊晖也是如此,玛古克的宝箱本届斯诺克英锦赛之前,质疑和诟病他的声音是此起彼伏,甚至有球迷呼吁他尽快退役,然而丁俊晖用一座英锦赛冠军奖杯做出回击,他用行动昭告天下,自己仍是中国…
    12-09
  • 林诗栋天道酬勤进二队 青锦赛生死战赢一队向鹏

    林诗栋天道酬勤进二队 青锦赛生死战赢一队向鹏

      林诗栋这个名字闯入大众视野,是在2020年8月的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中。当时他作为男子十四团的成员,在团体赛首轮与马龙,许昕,樊振东组成的男子一团相遇,并在第三盘中与偶像樊振东交手。虽然以0比3败下阵来,但赛场上…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