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少年强则国强 2023北京格斗青少年赛落下帷幕

2023-08-21 15:38 悠嘻资讯网

  由央视网全程直播,来自全国十多家顶级格斗俱乐部的18名青少年选手参加的2023年“澳诺杯”丝路青少年搏击选拔赛,于8月20日下午在北京市昌平区龙域西一路七号院落下帷幕。

  河南开封韦庄综合格斗的韦锦鑫与河北石家庄耀麟搏击的祁哲锐,展开首场高水平的对决,耀麟搏击的祁哲锐拳法出奇的重,在双方激列对攻后,他拿下了首场29公斤级的胜利。

  第二场是男子31公斤级的比赛,来自河北廊坊时诺拳建的沈景瑜在比赛中使用拳法压制结合腿法强攻。

  他的对手是江苏徐州王伟搏击的秦浩翔,双方激战三局,最终一致判定秦浩翔点数获胜。

  随后是男子34公斤级的决逐。

  河北衡水武强旭钟武校的孙嘉贺与河北保定雄苑搏击的赵翊辰交手,武强旭钟俱乐部名声在外,此前罕有对手。而雄苑搏击则毫不示弱,比赛打得精彩而焦灼,最后还是孙嘉贺锁定胜局。

  第四场女子35公斤级的比赛,北京合胜道格斗馆的刘凯茜对抗来自北京德武义拳馆的王丹妮,也是本届比赛中唯一一对女子选手,两名女子选手巾帼不让须眉,最终刘凯茜获胜。

  第五场35公斤级比赛,河北衡水武强旭钟武校的范诺一对战河北唐山道远搏击的李炎恩。双方都属于本地区知名俱乐部武校优秀选手,打的难舍难分,最终范诺一胜出。

  第六场39公斤级的比赛在山东聊城正武搏击的仝梁硕和河南濮阳张记录搏击的高虎彪,双方技术很有特对岸,引起了现场的议论,最终高虎彪优势胜出。

  第七场43公斤级的比赛,是来自同一地区的江苏淮安拳胜搏击的朱发权和江苏徐州王伟搏击的李朋霏、双方俱乐部在本地都非常有知名度,最终朱发权斩获冠军,把荣誉带回本馆。

  第八场江苏淮安拳胜搏击的丁绘文挑战河北唐山丰南拳力搏击的代方仟,双方赛前就知道彼此的实力,经过近期的备战已经跃跃欲试,最终丁绘文TKO获胜。

  压轴大战在50公斤级选手之间展开,来自河北保定狼牙搏击的姜子昊通过大范围游走作战,击败了北京星虎综合格斗的彭鹏。

  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赛后表示:“感谢各方对本届大赛的大力支持。少儿强则国强的道理深入人心,已经成为我们全社会的共同认知。从这些参赛的小拳手身上我们看到了武者斗智斗勇自强不息的精神,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他们是未来的希望“。

  华润三九澳诺(中国)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认为:“999澳诺作为维矿品类第一品牌,始终秉持着‘澳诺钙,用心爱’信心、诚心、责任心的理念,致力于守护全家人健康,努力让每一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拥有强健体魄,散发自我光彩。”

  (北京格斗)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女子世界杯决赛首局:戈尔亚奇金娜弈和 谭中怡告负
  • 组委会通报东京奥运筹备情况:90%的场馆已准备好

    组委会通报东京奥运筹备情况:90%的场馆已准备好

      2019年12月16日,万堂书院东京奥组委在东京召开了小型的新闻发布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介绍了东京筹备2020奥运会的相关情况,暴风城特产调料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参加本次发布会的是来自日本奥组委的公关部负责人加…
    12-17
  • 【沙田赛事】莫雷拉泥地尽显功架

    【沙田赛事】莫雷拉泥地尽显功架

      开锣后第二个赛日,除‘豹子头’及‘逍遥自在’两匹泥地好手远征韩国外,本地泥地赛事亦展开战幔。而今季回复公司骑师身分的莫雷拉,于开锣日未尝一胜,今回手执重兵,结果凭借其在泥地赛大勇的表现,胜狮场站 最终‘福喜多…
    09-09
  • 王濛:对祖国的信仰 从运动员到教练没有改变过

    王濛:对祖国的信仰 从运动员到教练没有改变过

      现在王濛是全新组成的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教练组组长,短道速滑更是作为中国冰雪运动队的拳头项目倍受关注,这次在首钢园滑冰馆举行的第一次队内直通大赛让人们也见识了现在合并的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完全…
    10-11
  • 天津女排首秀朱婷是否亮相?陈友泉:按计划执行

    天津女排首秀朱婷是否亮相?陈友泉:按计划执行

      11月5日,比比贴网天津女排将迎来本赛季排超联赛首秀,将在主场对阵河南女排。因为河南女排是朱婷的母队,朱婷在这场比赛中是否会出场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今天上午,在天津女排训练时,媒体们也问到了这个问题,也许从主…
    11-04
  • 排超第4轮强弱分明 争进8强浙江生死战对垒山东

    排超第4轮强弱分明 争进8强浙江生死战对垒山东

      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4轮角逐将于今明两天进行。第一阶段半程过后,简宝珊尚有北汽,天津,上海和江苏4强保持不败,小组出线形势也趋于明朗。本轮上赛季冠亚军京津两队齐轮空,6场较量有5场强弱分明,B组中事…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