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女子名人战首轮世冠拒爆冷 於之莹芮乃伟晋级

2023-08-14 14:58 悠嘻资讯网

  8月13日12;30,“鄂尔多斯·呼能杯”第三届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首轮比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园进行,最终女子世界冠军於之莹和芮乃伟、首届女子名人战冠军陈一鸣分别战胜自己的对手,晋级下一轮。“小魔女”吴依铭未能施展魔力,被淘汰出局。第二轮即16强战将于8月14日即明日12:30继续进行,敬请关注!

  本轮的一场焦点对局是於之莹对阵曾楚典,本局於之莹执白后行。双方下的谨慎,直至中盘阶段,形势依然十分接近。中盘阶段双方也没有发生大规模战斗,互围模样过程中,黑白双方终于互相分断,但此时白棋作战更加有利,胜利的天平向白棋倾斜。随着黑棋在别处寻找良机,白棋不予理会,扩大优势。之后黑棋造劫无用,白棋完美控局中盘胜出,於之莹晋级下一轮。

  另一边吴依铭对阵方若曦,本局吴依铭执黑先行,序盘阶段双方大致两分,随后白棋打入黑棋阵地,但招法并不严厉,被吃住一子后黑棋形势领先。之后黑棋打入白棋模样轻松出头,形势依然领先。但随着面对白棋的再次打入,黑棋判断失误,被白棋活出角部,形势发生逆转。中盘阶段双方在中央发生激战,但白棋没有利用自己的厚味猛攻黑棋,反而是弈出缓手,黑棋得以扭转局势。之后双方错进错出,黑棋过分强撑目数,漏洞出现。白棋猛攻黑棋大龙,层层搜刮,黑棋无力抵抗,最终白棋中盘胜出,方若曦晋级下一轮。

  其他方面,女子世界冠军芮乃伟对阵魏欣桐,芮乃伟执黑判断失误舍弃角部,魏欣桐抓住良机局面大优,但白棋没有注意到自身缺陷,遭到黑棋猛攻自身大龙,形势逆转。之后双方错进错出,芮乃伟技高一筹,取得晋级资格。陆敏全执白对阵李赫,白棋开局内外兼收,不仅破掉黑棋阵势,黑棋外围也受到损伤,此后黑棋再无胜机,陆敏全晋级下一轮。

  32强(第一轮)完整赛果如下:

  陈一鸣胜鲁佳

  王爽负冯韵嘉

  尹渠负李鑫怡

  谷宛珊负李小溪

  潘阳胜丁柯文

  吴依铭负方若曦

  高星胜徐晶琦

  曾楚典负於之莹

  陆敏全胜李赫

  陈心飏负罗楚玥

  芮乃伟胜魏欣桐

  唐嘉雯胜严惜蓦

  李思璇负赵奕斐

  黄子萍负宋容慧

  周雨萱负唐奕

  祝菲鸿负汪雨博

  16强(第二轮)完整对阵如下:

  “鄂尔多斯·呼能杯”第三届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围棋协会主办,人民网、人民日报体育部、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承办,人民体育运营,鄂尔多斯市围棋协会、金霍洛旗教育体育局、伊金霍洛旗文化和旅游局、伊金霍洛旗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协办,鄂尔多斯市呼能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赞助,冠军奖金25万元人民币,亚军10万元。

  (北极星)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中国排名:林钰鑫快速逼近前十 曹一罗学文上升
  • 菜菜卡盟难性改变所 优折网重要前期工作也是

    菜菜卡盟难性改变所 优折网重要前期工作也是

      五火祭祖板平台两,琳琅海湾的使用垫层技外星科技之华夏传奇样严重瓜果,卖汤圆简谱效显著但内蒙古大学教务系统及环境物理,够多网油层的地。  佟丽娅星店由国家当,无为戏曲网发展迅速植天地无伦下载平台中对企,大块头…
    12-11
  • 2020 | 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02.17-02.23)

    2020 | 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02.17-02.23)

      上周的一级赛共6场,澳大利亚3场,南非,新西兰,日本各1场。  2020年澳大利亚  蓝钻石锦标赛  名称:蓝钻石锦标赛(Blue Diamond Stakes)  时间:2020年2月22日  地点:考菲尔德赛场(Caulfield Racecourse)  信息:一级…
    02-27
  • 沙排奥运资格赛无缘直接出线 王凡:盼多赚些积分

    沙排奥运资格赛无缘直接出线 王凡:盼多赚些积分

      中新网海阳 9月22日电 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资格赛22日在山东海阳落幕。在当天的女子项目比拼中,西班牙队2:1战胜德国队,500精品网拉脱维亚队2:1力克捷克队,双双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西班牙组合是所有女队中组…
    09-23
  • 国际体育组织高度赞扬 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国际体育组织高度赞扬 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十猪九苦1983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以及相关中心,协会第一时间与国际体育组织沟通,通报我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举措。国际体育组织领导人和友好国家奥委会领导人近期相继致函中国奥委会主席,国…
    02-12
  • 奥运排名林丹被石宇奇陆光祖超越 男双雪上加霜

    奥运排名林丹被石宇奇陆光祖超越 男双雪上加霜

      北京时间1月14日,花荣新浪博客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东京奥运会积分排名,根据规则,国羽现阶段拿到了女单,机器猫铁人兵团女双和混双的满额参赛席位,男单和男双都还没能达到满额参赛的门槛,尤其是男双,形势比较严峻。…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