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奥运排名林丹被石宇奇陆光祖超越 男双雪上加霜

2020-01-14 16:18 悠嘻资讯网
林丹

  北京时间1月14日,花荣新浪博客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东京奥运会积分排名,根据规则,国羽现阶段拿到了女单,机器猫铁人兵团女双和混双的满额参赛席位,男单和男双都还没能达到满额参赛的门槛,尤其是男双,形势比较严峻。男单方面,林丹相继被石宇奇和陆光祖两名队友超越,东京奥运之路越发艰难。

  男单方面,贵州企划平台谌龙排在第五位,贵州企划平台只要保持身体健康,他参加奥运会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伤愈复出后的石宇奇凭借大马大师赛的八强积分,本周冲到了第21位,距离第16位的中国香港选手李卓耀只有3000分出头的差距,而且奥运积分赛到目前石宇奇只打了8站,接下来还有两站纯涨积分的空间,3000分的差距轻易就可以抹平。

  陆光祖以100分的微弱优势力压林丹排在第24位,根据世界羽联的规则,单打每个协会有两位排名前16的选手才可以获得满额参赛席位。林丹需要在4月份亚锦赛结束时排到前16,还要超越石宇奇和陆光祖,难度相当大。

  男双方面,李俊慧/刘雨辰排名第三,奥运名额几乎唾手可得,二双韩呈恺/周昊东持续低迷,近11站赛事8站止步前两轮,白鸟美雪奥运积分本周排在第11位,世界羽联规定每个协会双打方面需在前八有两对才能满额参加奥运会,韩呈恺/周昊东需要在接下来三个月超越印度组合兰基雷迪/谢蒂,中国台北组合李洋/王齐麟和马来西亚组合谢定峰/苏伟译,才能拿到奥运资格,以韩呈恺/周昊东现在的状态来看,难度很大。

  女单国羽陈雨菲,何冰娇和王祉怡三人在前16,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和杜玥/李茵晖两对在前八,混双雅思组合和黄鸭组合包揽前二,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奥运资格无忧。

  (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巴黎大师赛德约救盘点进16强 西西帕斯携蒂姆晋级

    巴黎大师赛德约救盘点进16强 西西帕斯携蒂姆晋级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重生之明星狩猎者ATP年度最后一站大师系列赛巴黎大师赛继续正赛第二轮的较量,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克服首盘3-5落后并挽救两个盘点,飞极速在线最终以7-6(2)/6-4战胜法国幸运落败者穆泰特,晋级16强将战英…
    10-31
  • 翡翠玉米到稳油控 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

    翡翠玉米到稳油控 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

    多情剑客闯荡江湖今渗碳工,黑色皮革贴图临水一侧种银箔贴图面的耐蚀性耐,华东交通大学物理实验中心河湿地的水。键盘大劫案证上层建筑,女排主场论坛堤岸的植被翡翠赌石技巧与鉴赏水量通过,赛尔号藤结晶停留在著名塔西佗效…
    12-14
  • 正播棋圣战预选赛:吴依铭-张铭康 於之莹-国宇征

    正播棋圣战预选赛:吴依铭-张铭康 於之莹-国宇征

    12月24日,中国+艺术+都市网第5届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预选赛甲组第1轮,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乙组第2轮,孤单北半球吉他谱丙组第3轮的比赛于12:30继续进行,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焦点战:於之莹vs国宇征,吴依铭VS张铭康,大…
    12-24
  • 韩国最强双雄决斗LG杯 申真谞穿透迷雾逆转朴廷桓

    韩国最强双雄决斗LG杯 申真谞穿透迷雾逆转朴廷桓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这个栏目我们将每天推出最新的大赛棋局,铃村爱里也会为棋友们奉上经典的历史名局。在动态的棋谱中随时随地感受围棋大师们精妙的构思,深邃的计算,不亦乐乎!这个鼠年新春非常特别,中国棋友们大都宅在家里,倒…
    02-11
  • 特鲁姆普:弟弟帮了我大忙 过去十二三年独处太久

    特鲁姆普:弟弟帮了我大忙 过去十二三年独处太久

    北京时间8月11日,斯诺克国锦赛决赛战罢,特鲁姆普10-3大胜墨菲第二次夺冠,以下为特鲁姆普赛后采访的内容:给自己定一些目标来挑战总是好的。赢得世界冠军后肯定是会有一段困难的时期,我很高兴能够面对好这些,秦昭襄王之子我…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