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莱德杯欧洲队确认两个席位 拉姆与麦克罗伊入选

2023-08-11 11:04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8月10日,麦克罗伊和琼-拉姆已经获得确认,将进入今年莱德杯欧洲队。

  麦克罗伊将第七次出战莱德杯。与此同时,这是琼-拉姆连续第三次参赛。两位选手都通过欧洲积分榜入选。

  本届莱德杯9月29日至10月1日在罗马郊外的马科-西蒙高尔夫乡村俱乐部(Marco Simone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队长卢克-唐纳德要力争复仇,从去年美国呼啸峡创纪录失败中反弹。

  34岁麦克罗伊来自北爱尔兰,四次赢得大满贯,目前领先欧洲积分榜。28岁琼-拉姆来自西班牙,四月份在美国大师赛上实现第二场大满贯胜利。

  在呼啸峡,美国队19比9战胜欧洲队。这是1979年,欧洲大陆纳入莱德杯体系以来,欧洲方面遭遇的最一边倒失败。

  之前,欧洲方面已经公布,不会接纳LIV球手,不过实话实说,LIV球手之中有资格进入莱德杯欧洲队的选手不多。加西亚、保尔特、李-维斯特伍德和亨利克-斯滕森都已经步入他们的生涯晚期。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中国网球队公布杭州亚运名单 郑钦文领衔11人参赛
  • 邓亚萍:乒乓女皇到剑桥博士 萨翁是一辈子忘年交

    邓亚萍:乒乓女皇到剑桥博士 萨翁是一辈子忘年交

      邓亚萍,中国第一个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单打大满贯冠军,中国奥运历史上第一个夺得4枚奥运金牌的人,18次获得世界冠军,连续8年世界排名第一,萨马兰奇亲自为她颁发奥运金牌。1997年退役后在清华大学和剑桥大学读书并获…
    09-27
  • 决金梅林96-78击败于海涛 波茨梅林大战6日上演

    决金梅林96-78击败于海涛 波茨梅林大战6日上演

      一个是威名在外的九球魔术师,踌躇满志而来。  一个是超级英雄山东猛虎,承载万千球迷梦想。  懂球的人,都看决金。当“法师”克里斯·梅林与“惊涛骇客”于海涛相遇,哪怕看着两位顶级球员名字本身,就知道这是一场火…
    08-05
  • 刘嘉玲梁朝伟与郎平合影 秒变粉丝拘谨可爱

    刘嘉玲梁朝伟与郎平合影 秒变粉丝拘谨可爱

      9月20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与郎平的合照,并配文写道:“喜见我心中的英雄郎平。”  照片中,刘嘉玲站在中国女排教练郎平左侧,头戴黑色棒球帽,旻莎身穿黑色波点长裙,手持小玩偶,十分简约随性。老公梁朝伟则一身休闲装扮,黑…
    09-20
  • 韩排球联赛出现外援回国潮 1外援想保留薪水遭拒绝

    韩排球联赛出现外援回国潮 1外援想保留薪水遭拒绝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赛季加盟IBK银行女排的来自美国的24岁外援安尼因为疫情想离开韩国。  该报道写到,安尼在今天已经发给俱乐部一封邮件,表示因为疫情,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她很难在韩国接着打比赛。同时,这名运动员希…
    03-05
  • 米克尔森回应贬损沙特言论:我从来没有接受过采访

    米克尔森回应贬损沙特言论:我从来没有接受过采访

      北京时间10月14日,LIV高尔夫最后一场个人赛即将在沙特阿拉伯举行,这也是米克尔森自年初发表对该国贬损言论以来第一次到该国比赛。  米克尔森之前为这些言论表达了歉意。他宣称自己是在非正式的场合讲这些话的,而…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