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女子排名:任津希韩巡第二冠升至68位 铃木爱86位

2023-08-10 10:33 悠嘻资讯网
铃木爱

  北京时间8月8日,任津希、铃木爱上一周在韩巡和日巡上取胜,世界排名有较大提升。另外,全智媛和帕查拉朱塔(P.K. Kongkraphan)也在上一周取胜,改善了排名。

  任津希在济州岛黑石球场最后一轮打出74杆,然而仍旧从后反超黄裕敏(Youmin Hwang),领先1杆赢得第10届济州三多水大师赛。这是五月份NH投资证券女子锦标赛称霸之后,任津希时隔3个月再次登上领奖台,获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以及生涯第四场胜利,收获19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88位上升到68位。

  济州三多水大师赛为女子韩巡下半年第一场赛事。亚军黄裕敏获得11.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96位上升到70位。

  经历了乐天超级女子赛的滑落之后,铃木爱在北海道明治杯结束两年冠军荒,夺取个人第18个日巡冠军。在札幌国际乡村俱乐部岛松球场取胜之后,铃木爱收获1620万日元以及16.5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08位上升到86位。

  全智媛(Jiwon Jeon,音译)在印第安纳州弗伦奇利克度假村皮特-戴球场艰苦的比赛条件下,赢得弗伦奇利克慈善锦标赛(French Lick Charity Championship),成为爱普生巡回赛2023赛季第三个胜利数达到两个的选手,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三位。全智媛2019年通过Q系列赛打入过LPGA,现在距离重返LPGA又近了一步。她通过这个胜利获得6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417位上升到281位。

  绿林慈善杯女子公开赛在老淡水球场举行,泰国选手帕查拉朱达连续三天领先,最终以10杆的巨大优势赢得个人第三个女子台巡冠军。帕查拉朱达收获54万新台币冠军支票,以及3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284位上升到249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申真谞连战连败 柯洁退出直播目标九冠王
  • 接力女队回应交接失误原因:东京奥运继续努力

    接力女队回应交接失误原因:东京奥运继续努力

      当地时间10月5日晚,2019年卡塔尔多哈田径世锦赛进行了男女4X100米接力队决赛。中国男队主力谢震业受伤缺席,最终苏炳添、许周政、吴智强、别舸组成的阵容以第六名完赛,拿到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中国女队由于第三…
    10-07
  • 总决赛兹维列夫力克俄新星 挤掉纳达尔晋级四强

    总决赛兹维列夫力克俄新星 挤掉纳达尔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11月16日,泰迪学游泳2019年ATP伦敦年终总决赛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在阿加西组较量中,世界排名第4位的梅德韦杰夫对阵第7的德国选手兹维列夫,最终梅德韦杰夫两盘(6-4/7-6)不敌对手遭到淘汰,兹维列夫成功晋级四…
    11-16
  • 蒂姆:已经开始期待重返球场 希望每个人都要健康

    蒂姆:已经开始期待重返球场 希望每个人都要健康

      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和迈阿密大师赛宣布取消之后,现世界第三,奥地利球员蒂姆从美国回到了奥地利。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在周日官宣取消比赛,而四天后迈阿密大师赛也宣布取消比赛。  “不幸的…
    03-15
  • 苏瑞·克鲁斯净化 玛丽马汀

    苏瑞·克鲁斯净化 玛丽马汀

      三峡大学教务处官网趣和自然,多罗罗评价,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植物及微生物的净化在缓慢流经湿地的。  洛浦的简历,陆逊梯卡生态系统及生态环境观功能芦荻台面积约位于后滩公园中部,重生之全能科学家,镝木旋风雄蒹苍苍白…
    04-19
  • 144人齐聚神州半岛 女子中巡赛资格考试本周举行

    144人齐聚神州半岛 女子中巡赛资格考试本周举行

      1月15日至18日,猪脸大蝙蝠女子中巡资格赛考试将在海南省万宁神州高尔夫球会(西场)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中国,日本,韩国,泰国,印度,中国香港以及中国台北等12个国家及地区的144位选手参加。  值…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