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圣裘德锦标赛开启美巡季后赛 拉姆舍夫勒小麦领衔

2023-08-09 12:19 悠嘻资讯网
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8月9日,这是第一场联邦快递杯季后赛,阵容更紧凑,供争取的奖项也更大。

  美巡赛回到田纳西州孟菲斯。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将启动季后赛,只有常规赛季排名前70位选手有资格参与,与过去几年的125人相比,大大减少。

  这个星期之后,只有积分排名前50位选手可以晋级芝加哥郊外奥林匹亚举行的BMW锦标赛。那之后,排名前30位选手可以晋级东湖参加巡回锦标赛。

  前两站季后赛,积分四倍计算,冠军可以获得2000分,第70名为12分。

  许多大牌选手将前往孟菲斯,包括今年的“康卡斯特商务前十”(Comcast Business Top 10)领先者琼-拉姆和第二斯科蒂-舍夫勒。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看参赛阵容:

  1. 琼-拉姆处于积分榜第一位。常规赛季,西班牙人取得四场胜利,包括美国大师赛。季后赛开始的时候,他领先斯科蒂-舍夫勒174分。

  2. 斯科蒂-舍夫勒两次取胜,本赛季20次参赛19次打入前25名。他的稳定性超强,在英国公开赛拿到并列23名之前曾经连续7场比赛进入前五名。

  3. 联邦快递杯总冠军麦克罗伊开始季后赛时排名第三位。麦克罗伊本赛季两次夺冠,在孟菲斯之前连续7场比赛进入前十位。

  4. 马克斯-霍马(Max Homa)和温德姆-克拉克(Wyndham Clark)本赛季同样两次夺冠,同样进入积分榜前五位。

  5. 温德姆锦标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是唯一在常规赛季最后一站打入积分榜前70位的选手。他的积分排名从112位上升到49位。

  6. 本-格里芬(Ben Griffin)是最后一个入选的球员,他排名70位,仅仅比排名71位的贾斯汀-托马斯多了9分。本-格里芬在温德姆锦标赛遭遇淘汰之后痛苦等待结果。北卡罗来纳人本赛季的好表现包括百慕大锦标赛并列第三。

  7. 6位美巡赛新人包括本-格里芬,打入季后赛。

  8. 奥斯汀-埃克若特(Austin Eckroat)进入常规赛季最后一站时积分排名70位。他在3M公开赛和温德姆锦标赛遭遇淘汰,下跌到74位。

  9. 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无法卫冕一年前在孟菲斯夺取的冠军,因为他的腰伤还没有好。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郑钦文再负萨姆索诺娃 对Top30吞八连败无缘16强
  • 排超福建女排轻取河北锁定B组第3 广东3-2挫河南

    排超福建女排轻取河北锁定B组第3 广东3-2挫河南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B组末轮较量在常熟展开。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郑益昕领衔的福建安溪铁观音3-0轻取河北海瑞,斩获赛季第4场胜利后锁定第3;栗垚担任队长的广东江门华体3…
    11-17
  • 中国香港公开赛何济霆/杜玥2-0晋级混双决赛

    中国香港公开赛何济霆/杜玥2-0晋级混双决赛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中午,广饶教研网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500赛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继续展开各项半决赛的争夺,阿健吕安妮中国混双组合何济霆/杜玥对阵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最终何济霆/杜玥21-14,只今惟有西江月2…
    11-16
  • 哈斯在格罗斯让和霍肯伯格之间举棋不定

    哈斯在格罗斯让和霍肯伯格之间举棋不定

      哈斯车队的领队斯特奈尔表示,车队在格罗斯让和霍肯伯格之间“举棋不定”。据悉哈斯将在10月份到来之前确定车手,他们两人之间的一位将成为马格努森的队友。格罗斯让和马格努森两位车手由于赛道上的争夺而关系恶化。…
    09-14
  • 围甲第12轮赛果:江维杰胜柯洁 陈耀烨不敌朴廷桓

    围甲第12轮赛果:江维杰胜柯洁 陈耀烨不敌朴廷桓

      8月10日,2019年华为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2轮在各队主场进行,搜物网 潍坊高新区队主将在连续吃过11场败仗后,今日主将江维杰胜柯洁,搜物网 止住连败颓势。其他对局方面,陈耀烨负朴廷桓、周睿羊胜金志锡。详细赛果:…
    08-10
  • 杭州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取消 亚田联:为中国祈祷

    杭州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取消 亚田联:为中国祈祷

      新华社多哈1月26日电 亚洲田径联合会26日宣布,侏儒法师幻化取消2月在杭州举行的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  第九届亚洲室内田径锦标赛原定于2月12日至13日在杭州举行,但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香蕉大人芳…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