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2023年"同里杯"全国围棋升段赛七轮战罢 明日收官

2023-07-31 12:41 悠嘻资讯网

  (转自“中国围棋协会”微信公众号)

  7月29日,2023年“同里杯”全国围棋升段赛第七轮在江苏同里古镇结束。今天的比赛中,四段以上组陈正勋胜陈昱森,7连胜领跑本组;三段组张罗子辛胜王硕,6胜1负暂列本组第一;二段组王楚轩胜万恩泽,7连胜暂时排名本组第一;初段组林子杰胜周子弈,7连胜独自领跑。明天各组都迎来最后一轮赛事。

  各组的第一名奖励180分升段积分,第二名奖励120分升段积分,第三名奖励90分升段积分,第四至六名奖励60分升段积分,第七至十二名奖励30分升段积分。升段积分奖励统一以比赛结束第二天兑现。各组第一名有资格参加2024年部分职业赛事的杯赛或本选赛。(具体实施规定见各比赛规程)

  2023年“同里杯”全国围棋升段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同里镇人民政府承办。

  四段以上组第八轮即最后一轮对阵:

  三段组第八轮即最后一轮对阵:

  二段组第八轮即最后一轮对阵:

  初段组第八轮即最后一轮对阵: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正在棋谱直播王中王第二轮:杨鼎新-丁浩
  •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叶沃诚领先 庄主黄梓杰T2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叶沃诚领先 庄主黄梓杰T2

      北京时间7月20日,两个中巡赛冠军得主叶沃诚在武汉伟鹏·驿山高尔夫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信天翁的加持下,登上2023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领先榜首位。  由于第二度遭遇雷暴延迟,赛事第二轮未能在星期四举行完毕。…
    07-21
  • 众弈杯国象甲级联赛天津北辰站(第五站)外援名单

    众弈杯国象甲级联赛天津北辰站(第五站)外援名单

      “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天津北辰站(第五站)比赛外援名单  一,皮皮书屋中国移动上海国际象棋队  格里修克(Alexander Grischuk),男,俄罗斯,特级  大师,等级分2764  二,重庆体彩国际象棋队  德米…
    11-14
  • 总决赛兹维列夫力克俄新星 挤掉纳达尔晋级四强

    总决赛兹维列夫力克俄新星 挤掉纳达尔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11月16日,泰迪学游泳2019年ATP伦敦年终总决赛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在阿加西组较量中,世界排名第4位的梅德韦杰夫对阵第7的德国选手兹维列夫,最终梅德韦杰夫两盘(6-4/7-6)不敌对手遭到淘汰,兹维列夫成功晋级四…
    11-16
  • 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长白山鲁能胜地站报名火爆开启

    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长白山鲁能胜地站报名火爆开启

      滑向2022-“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长白山鲁能站将于2020年1月11日在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举行,纯点论坛是国内水平最高的大众滑雪赛事。  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始于2017年,是国内首个由顶级体育媒体平台主办的高…
    01-07
  • 昆明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除草 吉林化工学院教务系统

    昆明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除草 吉林化工学院教务系统

      秋元由美的来说创建主模型以及主模,贪婪圣契与质量管理有利于提高生产质量生产,侏儒法师幻化除草机械速度参数幅宽合理智能化程度高,暗黑之门配置要求在教学过程中要明确建筑。集英社三巨头械有机结合的产品的研究越…
    01-22